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37分大胜!勇士虐步行者8连胜 水花砍47分

2016年11月22日 11: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5分,库里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4分、11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格林得到1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0分,伊戈达拉得到9分和4次助攻。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6分,库里和杜兰特各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斯塔基得到14分,蒂格得到11分。

金州勇士队(12胜2负)在客场延续胜势。汤普森得到25分,库里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4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前三节就建立起大比分优势,勇士队在客场以120-83大胜印第安纳步行者队(7胜8负)。勇士队取得8连胜。 

勇士队的汤普森得到25分,库里得到22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杜兰特得到14分、11个篮板、6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格林得到10分、9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拉克得到10分,伊戈达拉得到9分和4次助攻。步行者队的斯塔基得到21分,杨得到14分和6个篮板,蒂格得到11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塞拉芬得到8分和14个篮板。

步行者队的乔治和迈尔斯继续缺席,特纳也休战,杰弗森顶替首发。汤普森开赛后就找到手感,连进2个三分球,杜兰特打3分成功,他们以13-5领先。双方之后各得几分,蒂格上篮得手,塞拉芬上篮得手,步行者队追至15-19。接下来的比赛勇士队多点开花,伊戈达拉和克拉克分别命中三分,他们率队以15-6的小高潮结束首节,勇士队以34-21领先13分。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又展开拉锯战,杨连得4分,步行者队以32-42落后10分。库里回应三分,汤普森上篮得手,杜兰特也命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2-2的攻击波,勇士队在半场前1分30秒时以56-36领先20分。斯塔基两罚全中,库里保持手感连得5分,勇士队以61-42领先19分进入半场休息。半场前库里在己方半场三分线附近出手三分,球划出一道长长的弧线,直坠网窝,可惜的是他出手前,计时器已经亮起。

勇士队的汤普森上半场得到16分,库里和杜兰特各得到12分;步行者队的斯塔基得到14分,蒂格得到11分。

汤普森再中三分,他率队以7-2的攻击波开始第三节,勇士队以68-44领先24分。杨还击三分,格林和汤普森联手6分,勇士队继续扩大优势。杨再中三分缩小差距,库里和汤普森合砍5分,第三节还有5分35秒时勇士队以85-55领先30分。之后的比赛两队都打得很放松,场上展开对攻,斯塔基连投带罚追回4分,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100-71领先29分。

大比分差距让第四节早早进入垃圾时间,双方都尽遣替补出场,勇士队的替补又略胜一筹,最终他们以120-83大胜。

勇士队首发阵容: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帕楚里亚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蒂格、艾利斯、罗宾逊、杨、杰弗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