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美国足协官方宣布克林斯曼下课 世预赛积分垫底

2016年11月22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美国足协官方宣布球队的德国籍主帅克林斯曼下课。关于克林斯曼此次下课最直接和主要的原因,自然是他最近带队征战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赛事成绩糟糕所致。

北京时间11月22日凌晨,美国足协官方宣布球队的德国籍主帅克林斯曼下课。在执教球队5年之后,“金色轰炸机”如今黯然离开。

关于克林斯曼此次下课最直接和主要的原因,自然是他最近带队征战的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赛事成绩糟糕所致。在不久之前结束的2场世界杯预选赛上,美国1-2输给墨西哥,0-4惨败给哥斯达黎加,而这2个对手也是美国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赛区的主要竞争对手。可以说,在和最强对手的直接对话中,美国队输的体无完肤。

目前,美国队在该赛区的成绩排名垫底,虽然这2场比赛这只是该赛区6强赛(第五轮预选赛)的前2轮,但如此狂丢分以及惨败的局面,让克林斯曼只能接受下课的现实。

2011年,克林斯曼成为美国国家队主帅,他先后带队踢了98场比赛,成绩为55胜27平16负。2013年,这位德国人则是带领美国队创造了这个国家足球历史上的最长连胜纪录(12场)。2014年巴西世界杯,克林斯曼麾下的美国队则是力压葡萄牙和加纳,从死亡之组中成功晋级。

美国足协官网感谢了克林斯曼这些年的工作成果,并称克林斯曼改变了美国人对于足球的思考方式,但是迫于现实的成绩考虑,他们现在只能做出改变。美国队的下一场世界杯预选赛则是明年3月份打响,有消息称,前该国主帅阿里纳有望重新执掌国家队帅印。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