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穆帅再讽温格:14年都没能拿英超 而我只有18个月

2016年11月22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穆帅和温格之间的故事似乎永远都不会有画上句号的那一天。”  昨日,穆帅曾这般解释为何让鲁尼做替补:“我们要提速,所以我要让速度快的球员出场,我相信马塔、马夏尔、拉什福德都比鲁尼快。

穆帅和温格之间的故事似乎永远都不会有画上句号的那一天。继昨日暗讽温格在英超没办法战胜自己后,穆帅今日再次向温格“开炮”。根据英媒体《每日镜报》的消息,穆帅公开对温格的执教能力提出了质疑:他已经14年没有拿到冠军了,而我只有18个月。另外,《太阳报》也为鲁尼打抱不平,该报反问穆帅:鲁尼真的很慢吗? 

《镜报》这样形容穆帅的举动:穆帅对温格发起了新一轮的攻击,他认为自己的压力更大,因为自己是个赢球专家。“阿森纳主教练已经连续14年没有拿到英超冠军了,而我上次夺冠还是18个月前。是的,他用了14年时间都未能带领球队走上领奖台。”穆帅公然嘲讽温格的英超冠军荒。实际上,温格上次夺得英超是12年前(2004年),而不是14年。

2004年后,温格再未染指英超冠军。这12年的时间里,他只是获得了3个足总杯冠军。相比之下,穆帅的执教成绩则更为漂亮。他率切尔西三次登顶英超,又带领国米拿下意甲和欧冠冠军,而在皇马执教时,穆帅同样获得了联赛冠军。

穆帅认为自己过于成功的执教生涯让他如今受到了比温格更大的压力。“我来曼联只有4个月,但外界对我的要求和对别人的要求是不一样的。也许,这主要是因为我此前的成功吧,因为我之前每到一家俱乐部都能带领球队夺冠。”穆帅强调。

在谈到曼联目前的处境时,穆帅这般说道:“我在曼联的执教比以往都更加困难,因为这是一项极其困难的赛事。有很多球队已经准备了很长的时间,他们拥有出色的球员以及优秀的教练。曼联现在急需稳定性,曼联的高层和球迷都希望给我稳定性,但媒体似乎不买账,他们希望我立刻就夺冠。”

昨日,穆帅曾这般解释为何让鲁尼做替补:“我们要提速,所以我要让速度快的球员出场,我相信马塔、马夏尔、拉什福德都比鲁尼快。”对于穆帅的这番言论,《太阳报》并不买账,他们列出了一个榜单:曼联球员这赛季最快的速度值。数据表示,鲁尼显然是要比马塔快的,且博格巴和德佩的速度也在鲁尼身后。

这份榜单中,曼联队内最快的球员是后卫拜利,他最快的速度达到了21.65英里每小时。31岁的鲁尼排在曼联队内的第10位,确实没有马夏尔和拉什福德快。但《太阳报》认为穆帅不该指责鲁尼的速度,因为博格巴(20.19英里每小时)和马塔(19.94英里每小时)、德佩(18.97英里每小时)都不及鲁尼(20.21英里每小时)。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