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足协对恒大申诉不苟同:裁判有技术失误 无错漏判

2016年11月22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20日晚间广州进行的2016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角逐中,主队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以1比1战平,然而这场比赛双方却打得火星四溅。在比赛进行期间,的确出现了少许争议判罚,比如苏宁队R-马丁内斯挥手击中恒大队后卫梅方,确有其事。

在20日晚间广州进行的2016赛季足协杯决赛首回合角逐中,主队广州恒大与江苏苏宁以1比1战平,然而这场比赛双方却打得火星四溅。比赛过程中部分争议判罚也引起了恒大上下及其俱乐部的不满。虽然中国足协21日并没有公开确认收到恒大俱乐部有关本场比赛裁判执法的申诉书,但是中国足协裁判办照例在赛后及时回看了相关图像资料,确认当值裁判组并没有主观性的错判行为,也不存在漏判点球的问题,如果说裁判有什么失当的地方,那就是苏宁球员马丁内斯的确挥手击中梅方,但因为角度不佳,裁判没有捕捉到这一犯规行为,属明显技术失误。

在当场比赛中,两队分别踢了半场好球,尤其是做客的苏宁队下半时反客为主,取得了相当数量的进攻机会,只可惜特谢拉扳平比分后,他们未能把握住其它机会,客观上来说,1比1的比分也反映出双方实战情况。

但是在比赛进行期间,的确出现了少许争议判罚,比如苏宁队R-马丁内斯挥手击中恒大队后卫梅方,确有其事。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足协裁判部门并不会选择在赛后第一时间立即开会评议处理,但是按照他们的办事风格,会指派个别人员专门翻看这些争议判罚的图像资料。据悉,裁判办并没有公开承认已经收到来自恒大俱乐部方面的申诉书,但是就目前来说,他们对于有些新闻报道中所提及的一些针对判罚的论调,并不认可。

郜林在禁区内被塞恩斯伯里放倒?郑龙在禁区内遭到对手犯规侵犯?裁判办目前对这些说法都不苟同。R-马丁内斯击打梅方面部通过图像来看属实,只是在该动作性质认定上,部分媒体和裁判工作管理部门意见不不统一。有裁判界专家指出,这的确是一次犯规动作,但动作性质并非暴力行为,当时双方都在争球,因此R-马丁内斯主观上并不是恶意侵犯梅方,当然,当值主裁无论因为角度还是时机原因,都不存在主观错漏判的问题。这样的失误也属于技术失误范畴。

据悉,中国足协不会就任何俱乐部所谓的争议判罚申诉书而作出官方回应,比赛的比分也不会更改,接下来,他们还将继续指派本土裁判执法27日足协杯决赛第2回合比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