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CBA-辽宁狂胜福建 兰多夫20+18王哲林仅4分

2016年11月21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辽宁队的哈德森21分7篮板,三分球只有17中5,兰多夫20分18篮板,韩德君15分8篮板,郭艾伦13分3助攻,刘志轩三分球4中4得到12分;福建队方面,希克森得到18分6篮板,孙喆16分12篮板,胡珑贸10分,王哲林4分0篮板。

北京时间11月20日,辽宁队主场迎来了单外援的福建队。比赛从第一分钟开始就进入了辽宁队的节奏,半场辽宁队已经领先了33分。最终,辽宁队以118-80大胜福建队。

  数据统计:

辽宁队的哈德森21分7篮板,三分球只有17中5,兰多夫20分18篮板,韩德君15分8篮板,郭艾伦13分3助攻,刘志轩三分球4中4得到12分;福建队方面,希克森得到18分6篮板,孙喆16分12篮板,胡珑贸10分,王哲林4分0篮板。

赛场回放:

开场之后,韩德君利用速度打王哲林成功,赵继伟连续两球穿花蝴蝶上篮得手,6-0领先;周启新个人连得5分,包括一个抢断后一条龙的上篮,稳住了局面。希克森开场4投全丢,反而是哈德森三分先开,连续两个超远三分命中,辽宁队已经17-9领先;福建队尽管喊了暂停,但回来之后不见起色,哈德森三分命中,赵继伟抢断助攻队友打中,24-9辽宁继续领先。尽管周启新快速反击扳回一城,但兰多夫接连在内线得分,辽宁队领先已经扩大到了30-14。节末,孙喆勾手命中,福建队以17-30落后。

下半场开始之后,福建队进攻仍然缺少办法,反而是郭艾伦三分命中,哈德森和兰多夫双鬼拍门,辽宁队打出了一波9-0的高潮。福建队靠着希克森的抛投终于拿下本节的第一个运动战得分,福建队半节拿下了3分。王哲林替补上场,但连续两次投篮不中,反而是韩德君远距离投篮命中;48-20辽宁队继续领先。辽宁地乘胜追击,赵继伟连续送给哈德森两个空接,辽宁队54-24领先。节末,双方犯规都够了次数,比赛变为了罚球大战。半场辽宁队以60-27领先。

到了下半场之后,福建队靠着希克森艰难地取分,而辽宁队则继续手感火热,郭艾伦和哈德森再中三分。辽宁队以74-37领先,保持着得分是对手一倍。哈德森再度三分命中,兰多夫在内线翻江倒海,双方分差达到了40分!随着王哲林和周启新被换下,比赛早早进入了垃圾时间。福建队的士气低落,甚至在一次进攻中被抢了5个进攻篮板。孙喆上篮命中,辽宁队90-50进入第四节。

末节,辽宁队几乎是完全放弃了内线的防守,福建队也靠着孙喆和郭磊连续得分,然而辽宁队的外线火力依旧,哈德森和刘志轩分别命中三分。福建队继续强攻内线,孙喆连续得分,胡珑贸也三分命中,但辽宁队刘志轩同样三分命中。结果,辽宁队以118-80大胜福建。

精彩花絮:

次节还有8分半钟的时候,孙喆和希克森自己人抢篮板,结果韩德君渔翁得利,轻松上篮得分。

双方首发:

辽宁队:赵继伟、丛明晨、哈德森、廉明、韩德君

福建队:谢亚财、赵泰隆、周启新、希克森、王哲林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