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甜瓜31分尼克斯送老鹰2连败 波神19+11魔兽18+18

2016年11月21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4分,安东尼得到13分;老鹰队的霍华德和米尔萨普各得到11分。巴泽摩尔和米尔萨普分别上篮得手追分,罗斯跳投命中,安东尼罚中两球,尼克斯队继续保持13分优势。

纽约尼克斯队(6胜7负)在主场反弹。安东尼得到31分和7个篮板,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他们带领球队四人得分上双,尼克斯队逐渐把领先优势拉开到两位数,他们顶住对手的末段反扑,尼克斯队在主场以104-94击败亚特兰大老鹰队(9胜4负)。老鹰队遭遇2连败。

尼克斯队的安东尼得到31分、7个篮板和3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9分和11个篮板,李得到14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罗斯得到14分、7次助攻和4次失误。老鹰队的米尔萨普得到19分、7个篮板和5次助攻,霍华德得到18分、18个篮板和2次盖帽,科沃尔得到17分和4个篮板,巴泽摩尔得到12分、5次助攻和3个篮板,哈达威得到12分,施劳德8投0中,仅有1分、3次助攻和3次失误。

尼克斯队的诺阿因病缺席,奥奎因首发。双方开赛后争夺激烈,领先权几度易主,安东尼命中两球率队打出8-2的小高潮,尼克斯队以16-11领先5分。老鹰队之后几次尝试追分,安东尼都及时回应,他右翼投中压哨球,尼克斯队在首节结束时以24-20领先。安东尼单节得到10分。

波尔津吉斯独得5分,他率队以8-2的攻击波开始第二节,尼克斯队把优势拉开到10分。米尔萨普回应4分,巴泽摩尔也空接上篮得手,半场前5分20秒时老鹰队以31-35落后。安东尼、李分别跳投命中稳住局势,霍华德空接扣篮带领球队又连扳6分,老鹰队把差距缩小到只有2分。双方此后交替涨分,李突破上篮得手,尼克斯队在半场结束时以46-41领先5分。

尼克斯队的波尔津吉斯上半场得到14分,安东尼得到13分;老鹰队的霍华德和米尔萨普各得到11分。

科沃尔、米尔萨普分别跳投命中,老鹰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把差距缩小到只有1分。波尔津吉斯还击三分稳住局势,两队各得几分后安东尼开火独得5分,他率队打出12-0的小高潮,第三节还有5分钟时尼克斯队以65-51领先14分。科沃尔用三分球阻止差距被拉大,李回应三分,德拉尼在第三节结束前连投带罚拿下6分,老鹰队以66-75落后9分结束第三节。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争夺更激烈,比分交替增加,尼克斯队保持外线手感,李、詹宁斯、安东尼、霍勒迪轮流投中三分,第四节还有4分35秒时尼克斯队以91-78领先13分。巴泽摩尔和米尔萨普分别上篮得手追分,罗斯跳投命中,安东尼罚中两球,尼克斯队继续保持13分优势。

巴泽摩尔连突带投拿下4分,科沃尔打3分成功,一轮7-0的反击波让老鹰队追至94-100。罗斯罚中两球稳住局势,老鹰队暂停后穆斯卡拉失误,他们只能继续犯规战术,罗斯罚中两球,米尔萨普抢投三分不中,老鹰队以94-104落败。

老鹰队首发阵容:施劳德、科沃尔、巴泽摩尔、米尔萨普、霍华德

尼克斯队首发阵容:罗斯、李、安东尼、波尔津吉斯、奥奎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