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疑林丹出轨对象指男方酒后失控 称自己是受害者

2016年11月21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日前羽毛球巨星林丹被爆在老婆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与赵雅淇在酒店幽会,一时间林丹的公众形象蒙阴。”  有香港媒体直指林丹并非初犯,林丹早有出轨行迹,其女友无数,且都是身材诱人的女性,尤爱大胸女云云。

日前羽毛球巨星林丹被爆在老婆谢杏芳怀孕期间出轨,与赵雅淇在酒店幽会,一时间林丹的公众形象蒙阴。林丹公开向家人认错,次日谢杏芳表态:“一家人支持这个敢于担当、知错会改的男人。”微博名为“赵雅淇工作室”的账号则反指赵雅淇才是受害者,指责是林丹酒后失控。

  赵雅淇:与林丹只是普通朋友

赵雅淇工作室写道:“很遗憾 并不是你们看到的那样。林丹跟雅淇只是普通朋友,林酒后失控,雅淇也是受害者。不明真相的吃瓜群众们不要再中伤雅淇了。”

有香港媒体直指林丹并非初犯,林丹早有出轨行迹,其女友无数,且都是身材诱人的女性,尤爱大胸女云云。

与此同时,有网民质疑赵雅泣今年10月在社交平台晒工作证看林丹比赛的照片,是故意放料,借出轨事件炒高自己身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