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摇钱树!篮网新广告半数因书豪 球衣销量队内称王

2016年11月18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纽约邮报》消息,尽管本赛季篮网战绩不佳,球场上并不算得意,但在场下,他们可谓相当成功,而这其中很大因素是因为林书豪。”  本赛季,篮网签下了不少新的广告合作商,而根据知情人透露,其中有一半都是因为林书豪的存在。

《纽约邮报》消息,尽管本赛季篮网战绩不佳,球场上并不算得意,但在场下,他们可谓相当成功,而这其中很大因素是因为林书豪。

“球迷们看起来相当接受我们这个崭新的篮网,不仅是接受,同时也很受球队新文化新形象的鼓舞,满意球队打出的拼搏精神,而这也增加了销售量,”篮网CEO布雷特-约马克表示,“球迷们看到了宏图,看到了球队的方向,并对这个正确方向很满意。”

本赛季,篮网签下了不少新的广告合作商,而根据知情人透露,其中有一半都是因为林书豪的存在。林书豪是NBA里最特殊的,最有个性的球员形象,同时也是社交媒体上最有影响的球员之一。尽管NBA官方和篮网官方都没有透露具体的林书豪球衣销售情况,但NBA和篮网两方面的知情人都证实,林书豪是队内球衣销售之王。

2012年时,林书豪打出“林疯狂”,最终他的球衣销售排名整个NBA第2位。上赛季,没有一位篮网球员的球衣销售排进联盟前20位,本赛季,有了林书豪,不管战绩如何,这个目标是有希望了。

“数据显示,我们的销售正朝着非常正确的方向前进,”约马克表示,“我们现在取得了相当好的进展,新总经理和新帅带来的文化改变产生了共鸣,这也是大家显而易见的。球迷们都非常享受这一切。”

林书豪拥有华裔血统,这让他很特别。布鲁克林市57万人口中有20万都是华裔血统,因此,林书豪在这里非常有号召力。

“可以这么说,我们的球迷现在变得比以前更加多元化了,”约马克表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