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J罗因抱怨队友遭名宿怒斥:你就是跟着C罗学坏的!

2016年11月18日 16:21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哥伦比亚0比3不敌阿根廷之战中,J罗踢得相当窝火。哥伦比亚名宿阿斯普里拉在接受ESPN采访时明确指出,J罗这种行为不可取,他跟着C罗学坏了。”  阿斯普里拉再次批评C罗:“和对手顶牛或者向裁判抗议很正常,但抱怨队友是足球世界中最丑陋的事情。

在哥伦比亚0比3不敌阿根廷之战中,J罗踢得相当窝火。J罗中场休息时曾在球员通道内找裁判要说法,他在场上也经常对队友抱怨表示不满。哥伦比亚名宿阿斯普里拉在接受ESPN采访时明确指出,J罗这种行为不可取,他跟着C罗学坏了。

“我非常热爱J罗,我也非常尊重他。但他和C罗之间的友谊,真的伤害了他。”阿斯普里拉表态,“在队友不传球时,C罗会抱怨任何人,现在J罗就在学他。无论队友不传球还是发生什么其他事情,J罗就会发火。”

阿斯普里拉庆幸哥伦比亚没内乱:“如果这发生在其他球队中的话,早就变成斗殴了。幸好哥伦比亚整体很年轻,而且所有人都尊重J罗。哥伦比亚没发生内乱,但这事的确真的很丑陋。”

阿斯普里拉再次批评C罗:“和对手顶牛或者向裁判抗议很正常,但抱怨队友是足球世界中最丑陋的事情。J罗跟着C罗学坏了,C罗每8天就会在皇马这样做一次。”

阿斯普里拉对C罗的指责,从某个角度而言的确不无道理。C罗好胜心极强,但有时会在场上控制不住情绪。即便贝尔这种大牌,也曾在吃独食不传球时被C罗当场怒骂过。在对阵拉斯帕尔马斯被换下时,C罗甚至对齐达内甩脸色。尽管很多人都知道,在这种情况下C罗的“不满”并不是有意而为之。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