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火箭擒开拓者避连败 哈登3节三双贝弗利复出11分

2016年11月18日 14:21作者:来源:环球网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三双26分、14次助攻、12个篮板和3次抢断,阿里扎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戈登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5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安德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1分、3次助攻和3次盖帽。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9分和3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1分,哈克莱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休斯敦火箭队(7胜5负)在主场迅速反弹。哈登得到三双26分、14次助攻和12个篮板,贝弗利复出贡献11分,利拉德17投7中只有18分,火箭队利用三四节攻势把领先优势拉开到20分以上,他们在主场以126-109大胜波特兰开拓者队(7胜6负)。开拓者队遭遇2连败。

火箭队的哈登得到三双26分、14次助攻、12个篮板和3次抢断,阿里扎得到16分和7个篮板,戈登得到16分、5个篮板和3次助攻,卡佩拉得到15分、7个篮板和2次盖帽,安德森得到13分和5个篮板,贝弗利得到11分、3次助攻和3次盖帽。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26分和4次助攻,哈克莱斯得到19分和6个篮板,利拉德17投7中,得到18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特纳得到12分、4个篮板和3次助攻。

火箭队的贝弗利复出首发。开拓者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先得6分领跑。阿里扎和哈登分别投中三分,火箭队连拿10分反超。之后的比赛两队展开对攻战,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戈登和哈雷尔各得两分,首节还有3分55秒时火箭队以27-20领先。利拉德罚中两球,戈登连中2个三分球,哈登也罚中三球,他们带领球队以14-7的小高潮结束首节,火箭队以41-29领先12分。

徳克尔跳投命中开启第二节,莱曼和冯莱分别投中三分,他们带领球队打出13-3的反击波,开拓者队在这一节进行了3分5秒时追至42-46。戈登罚中两球,哈登突破得分,这为球队稳住局势。利拉德率队迅速追回4分,安德森保持手感连取5分,半场前2分20秒时火箭队以60-53领先。半场前最后1分15秒内火箭队哑火,哈克莱斯命中三分率队以7-0的反击波结束第二节,两队在半场时以62平握手言和。

火箭队的哈登上半场得到18分、9次助攻和7个篮板,安德森得到11分和4个篮板,戈登得到10分;开拓者队的麦科勒姆得到19分和3次助攻,利拉德得到11分,哈克莱斯得到10分和4个篮板。

火箭队连得5分开始第三节,他们再次领跑。开拓者队暂停后哈克莱斯回敬三分,麦科勒姆打3分成功,他们以68-69落后。阿里扎开火连进2个三分球,卡佩拉也上篮得手,火箭队连得8分再次拉开比分。利拉德两次单打成功,戈登连进两球回应,阿里扎保持手感再中三分,第三节还有3分55秒火箭队以92-78领先。特纳上篮得手,哈登保持攻击性连取4分,双方差距被拉大到18分。克拉布还击三分,哈雷尔一记暴扣,三节结束时火箭队以100-83领先17分。

卡佩拉在第四节开始后独得5分帮助球队扩大优势,麦科勒姆跳投命中,安德森和布鲁尔联手4分,火箭队以111-87领先。利拉德打3分成功,他率队连续得分,可他们防不住火箭队的进攻,贝弗利突破得分,第四节还有5分35秒时火箭队以117-94领先23分。大比分差距让比赛提前进入垃圾时间,开拓者队换下主力缴械,哈登上来拿了一个篮板后又被换下,火箭队最终以126-109大胜。

开拓者队首发阵容:利拉德、麦科勒姆、克拉布、哈克莱斯、普拉姆利

火箭队首发阵容:贝弗利、哈登、阿里扎、安德森、卡佩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