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维特斯老总:不卖张玉宁 他是中国未来10年的射手

2016年11月18日 10:22作者:来源:环球网

11月15日,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与卡塔尔的比赛中,里皮钦点在荷兰维特斯留洋的小将张玉宁首发出战,比赛中他的拿球、护球、做球以及出众的意识引发了众多球迷的赞叹。说起张玉宁在中国国家队的表现,维特斯俱乐部总经理德维特表示:“他还非常年轻,每年都在变得更加强大,他未来会成为一名很出色的前锋,未来十年,他会是中国国家队非常出色的射手。

11月15日,2018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与卡塔尔的比赛中,里皮钦点在荷兰维特斯留洋的小将张玉宁首发出战,比赛中他的拿球、护球、做球以及出众的意识引发了众多球迷的赞叹。

说起张玉宁在中国国家队的表现,维特斯俱乐部总经理德维特表示:“他还非常年轻,每年都在变得更加强大,他未来会成为一名很出色的前锋,未来十年,他会是中国国家队非常出色的射手。”

今年在维特斯张玉宁并没有获得太多的出场时间,荷甲联赛中仅仅出场132分钟,而且都是替补,哪怕在荷兰杯比赛中有出彩的表现,但依旧没有为他在联赛中赢得太多的出场时间。

关于他的去留、未来,传言四起。

当被问到张玉宁是否在俱乐部遇到了一个困难的时期时,德维特摇头否认:“张玉宁在俱乐部的状况非常好,他很年轻,他还需要积累经验。在球队里,张玉宁有一个年龄稍微大点的前锋(1989年出生的范沃尔夫斯温克尔)需要竞争,但他可以在他身上学到东西。你不能一下就能进入主力阵容,你总得一步步来。张玉宁是一个很好的球员,他正走在正确的路上。要成为一个好的前锋,这需要时间,我觉得他能够成为一个非常优秀的球员,他也正在按照我们俱乐部为他量身打造的计划在进步。”

是否会出售张玉宁呢?

德维特连说了好几个“NO”:“我们不会卖掉他,他是我们的球员,和俱乐部还有合同,我们会留下他很多年。”

不久前的亚青赛张玉宁因为俱乐部拒绝放人未能参赛,对此,德维特解释说:“根据FIFA规则,我们会允许张玉宁去参加FIFA的比赛,比如中国国家队的比赛,但亚青赛却不是,他是我们俱乐部很重要的球员,时我们争取好排名所需要的球员,我们非常需要他,所以如果不是FIFA规定的比赛,我们很难放他参赛。”

最后,德维特对张玉宁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他现在水平已经很高,但随着时间积累和经验的增加,未来一定能变得更好。”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