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渣叔凭人格魅力留红军帝王星 1句话堵死巴萨挖人

2016年11月18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期,不断有媒体曝料西甲豪门巴萨欲砸重金在明夏挖走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克洛普认为留在利物浦是库蒂尼奥的明智选择:“他现在这个年龄段正是技术成型的关键阶段,经验和环境非常的重要。

近期,不断有媒体曝料西甲豪门巴萨欲砸重金在明夏挖走利物浦核心库蒂尼奥。根据英媒体《每日邮报》的消息,红军主帅克洛普今日正式就此事给出了自己的观点:不卖。他强调库蒂尼奥在利物浦非常开心,巴西人的未来肯定将属于红军,他认为情感会是库蒂尼奥留队的重要因素。当然,利物浦也不差钱,克洛普有信心留住球队巨星。

《邮报》称克洛普已经决意留下自己想要的人,他认为利物浦有这个能力。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克洛普一点都不担心库蒂尼奥会离开。在克洛普的带领之下,利物浦脱胎换骨,战斗力提升很大,目前在英超领跑。库蒂尼奥如今的表现也比上赛季有了较大的提升,这得益于克洛普的调教。克洛普表示要努力打造一个让库蒂尼奥开心的环境。

“在续约一事上,俱乐部不是最主要的,老板也不是最主要的,我们需要创造一个和谐的球队环境,保证我们的所有人都不想分手,这是我们应该考虑的事情。”克洛普表示:“若有球队给他两倍的薪水,我会提醒他不要一味的考虑收入,有些东西也许更重要。但是,我不知道有多少俱乐部能够做到这一点(让球员放弃高薪留队)。”

克洛普强调钱不会是留人的障碍:“在谈钱之前,我们必须让球员感受到快乐。现在,我一点都不担心库蒂尼奥会走,球员喜欢这里,另外我的工作就是让球员留在这里踢球。在我看来,库蒂尼奥的未来肯定是属于利物浦,我坚信这一点。”

“很多人都忘记了,库蒂尼奥非常年轻,他才只有24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也有很大的提升空间。”克洛普认为留在利物浦是库蒂尼奥的明智选择:“他现在这个年龄段正是技术成型的关键阶段,经验和环境非常的重要。另外,身边的队友同样很关键,我们的球员可以让他更出色。我相信他在利物浦才刚刚起步,他感觉很好。”

英媒体透露库蒂尼奥因为长途跋涉颇为劳累,可能会缺席周末的联赛。本次国际比赛日,库蒂尼奥为巴西出场170分钟,助球队两连胜。当地时间周三晚上,库蒂尼奥回到英格兰,周四早晨他来到了梅尔伍德训练基地,但未参加训练。周四下午,他前往利物浦当地医院,接受了检查,非常的疲劳,急需休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