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绿军名宿:绿军不该退役KG阿伦球衣 3巨仅真理配

2016年11月18日 10:21作者:来源:环球网

“2008年夺冠的凯尔特人三巨头里,只有保罗-皮尔斯应该在绿军退役球衣,另外二人都不应该,”沃克表示。此前在采访安吉及绿军老板时,他们则都表示加内特、阿伦都有机会在绿军退役球衣。

近日,已经退出NBA多年的前凯尔特人“双子星”之一,有着“胖头陀”之称的安东尼-沃克接受了电台采访,他表示,绿军三巨头里真正有资格在波士顿退役球衣的只有皮尔斯。

“2008年夺冠的凯尔特人三巨头里,只有保罗-皮尔斯应该在绿军退役球衣,另外二人都不应该,”沃克表示。

2007年夏天,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炮制了大交易,从而组建成了加内特、雷-阿伦、皮尔斯的阵容,那个赛季,他们成功夺冠。今年夏天,加内特做出退役决定,而不久之前,阿伦也通过媒体发表了长篇文章,正式宣布了退役。很多球迷、专家、媒体都表示,加内特、阿伦的球衣完全可以在绿军退役。

“加内特更多的还是森林狼的一员,”沃克说道。

加内特在NBA征战了21个赛季,其中13个半赛季都是在森林狼度过,代表森林狼10度入选全明星阵容,拿过全明星赛MVP,也拿过常规赛MVP。之后他在凯尔特人又效力了6个赛季,在篮网还效力了1个半赛季。

显然,沃克的看法和大众观点不一样,也许是他认为加内特、阿伦究其职业生涯,本质上其实并不算是凯尔特人的人,所以才认为他们不应该在绿军退役球衣。

不过,此前在采访安吉及绿军老板时,他们则都表示加内特、阿伦都有机会在绿军退役球衣。

另外,沃克还谈到韦德今年夏天出走热火之事,沃克此前曾公开批评过热火对待韦德的做法,这一次他再度表示,莱利对待韦德的做法实际上引起了众怒,其他很多明星球员都非常反感莱利的做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