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郭士强谈贺天举伤病:本赛季没法打了 将赴京会诊

2016年11月17日 19:14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晚,辽宁男篮经过三加时的苦战,艰难以157-152战胜山西男篮。由于在郭艾伦的生日会上不慎摔伤,所以贺天举已经在沈阳当地的医院进行了检查,他并未随队前往山西。“贺天举是膝关节髌骨骨折,所以这个赛季是没办法参加本赛季的比赛了。

昨晚,辽宁男篮经过三加时的苦战,艰难以157-152战胜山西男篮。不过,胜利虽然可喜,但接下来主教练郭士强仍将面临缺兵少将的局面。

由于在郭艾伦的生日会上不慎摔伤,所以贺天举已经在沈阳当地的医院进行了检查,他并未随队前往山西。后经辽宁俱乐部证实,贺天举是膝关节髌骨骨折。

“贺天举是膝关节髌骨骨折,所以这个赛季是没办法参加本赛季的比赛了。我们现在正在联系北京的医生,最后还要到北京会诊,确定下一段去治疗的方案。”郭士强赛后在谈到贺天举的伤病时说道。

对于在困难情况下还能客场战胜对手,郭士强肯定了球员们的表现,他表示,由于李晓旭之前在体测中受伤,本赛季可能打不了,加之贺天举也受伤,对于辽宁男篮而言非常困难,但是大家会坚持住。而战胜山西的比赛队员们做得很好,通过韧性拿下了比赛。

同时,郭士强也称赞了原帅的表现,作为从辽宁租借到山西的球员,原帅昨晚一共得到了20分,郭士强认为,原帅发挥好自己一点也不惊讶,因为他很了解原帅,原帅的三分非常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