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60+21+13!三双王刷爆22年纪录 打58分钟累瘫

2016年11月17日 10:32作者:来源:环球网

这一战,富兰克林又将自己上轮对阵北京队创下的61分12篮板11助攻的数据纪录刷新,CBA22年历史以来只有他砍下过如此三双数据。到最后比赛结束之时,富兰克林更是只能被球队工作人员搀扶下场,可以说是累到生无可恋。

CBA第7轮,山西队主场经过3加时152-157惜败辽宁队。山西队小外援富兰克林再度打出逆天神级数据,全场出战58分钟25秒,两分球25投13中,三分球23投6中,罚球20罚16中,砍下惊人的60分21助攻13篮板的超级大三双数据。而这已经是他背靠背连续第二场砍下60+的大三双,实在可以用神奇来形容。

这一战,富兰克林又将自己上轮对阵北京队创下的61分12篮板11助攻的数据纪录刷新,CBA22年历史以来只有他砍下过如此三双数据。

今晚的比赛中,富兰克林上半场比赛就手感爆棚,14投8中砍下26分10助攻3篮板。到了下半场比赛,虽然命中率下降,但是两队比分胶着,作为球队头牌的他不得不一直在场上鏖战。全场比赛,他鏖战58分钟25秒,48分钟常规时间加上3个加时赛一共63分钟的比赛,富兰克林只休息了5分钟!这场激烈的比赛中他从头打到尾,足足有3个小时。

早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富兰克林就已经拼倒在地,腿抽筋,累到不行。加时赛中,球队将一切希望依旧寄托在他身上。到第二个加时赛开始时,富兰克林一度瘫倒在广告牌前。第三个加时赛,富兰克林体力严重透支,虽然仍然能够得分,但几乎无法跳起来,依靠不起跳投篮得分,其余基本上都是突破倒地造犯规得分。

到最后比赛结束之时,富兰克林更是只能被球队工作人员搀扶下场,可以说是累到生无可恋。

最终,辽宁队得分点更多,富兰克林鏖战到虚脱累瘫,再一次砍下了超级数据,然而唯一的遗憾是没有能够最终帮助球队取胜。但这场比赛,富兰克林展现了一名外援的职业水准和比赛态度,山西队今年选援是赚了!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