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科勒晒照秀极致蜂腰 遭网友吐槽:病态!快看医生

2016年11月16日 17:56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几年,好莱坞名媛科勒-卡戴珊减肥成功,而她也是越来越热爱自己的好身材,在各种场合大秀特秀,社交网络也是她自我展示的一大利器,不过,她的狂热已经让网友觉得有些病态。网友们对科勒的健身狂热和自拍热情并不是全盘接受,很多人认为科勒已经走火入魔,现在这样的身材太病态。

近几年,好莱坞名媛科勒-卡戴珊减肥成功,而她也是越来越热爱自己的好身材,在各种场合大秀特秀,社交网络也是她自我展示的一大利器,不过,她的狂热已经让网友觉得有些病态。

不过,网友们对科勒的健身狂热和自拍热情并不是全盘接受,很多人认为科勒已经走火入魔,现在这样的身材太病态。

“你看起来真的太病态了,快去看医生吧,”一网友表示。

也有口气听起来像是科勒的粉丝的网友认真劝告科勒:“我不觉得这些东西对你有好处。”

确实,健身虽然是一件好事,但若过度训练则也会进入另一种极端,失去了原来追求健康身材的初衷。科勒近几年向外界大谈自己如何通过健身来达成减肥目标,看得出来她在这个方面颇有成就感,把自己当成了一个塑身先锋。诸如凌晨5点训练,狂减40磅之类,让人对她的状态有些担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