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傅园慧太火!获邀央视上春晚 一语惊人曝天大委屈

2016年11月15日 14:22作者:来源:环球网

虽然近来因为备战东京游泳亚锦赛,傅园慧在网上活跃程度大为降低,但傅园慧的火爆现象依然在延续。上周《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运动员、运动队传播影响力榜》发布,傅园慧仅次于孙杨排在榜单第二位,成为中国体育女子最有价值第一人。

虽然近来因为备战东京游泳亚锦赛,傅园慧在网上活跃程度大为降低,但傅园慧的火爆现象依然在延续。据浙江媒体透露,春晚导演亲自飞到杭州邀请傅园慧上春节晚会,傅爷这是要在全国观众面前再火一把的节奏啊!

上周《2016里约奥运会中国代表团运动员、运动队传播影响力榜》发布,傅园慧仅次于孙杨排在榜单第二位,成为中国体育女子最有价值第一人。如此现象级火爆的运动员,春晚导演组也是动了邀请的心思,据报道,春晚导演怕姑娘不乐意,亲自飞到杭州做做家长的工作。傅爸觉得还是要等女儿亚锦赛结束回国后再好好讨论一下,毕竟参加春晚还要经过一轮又一轮的彩排,对训练多多少少都会有影响,至于会在春晚上表演什么节目,目前也还没有定论。

此前在出席某学校活动时,傅园慧又贡献了不少表情包和经典语录。在上届世锦赛时,傅园慧获得了冠军,洪荒少女当时有什么感受?“离世界纪录只有一只脚的距离,但在领奖台上时,我感觉痛苦伤心。在和爸爸聊过后,终于明白自己为什么这么难过,我觉得世界冠军都配不上我曾经付出的努力和曾经吃过的苦。”此语堪称惊人,世界冠军都配不上她所吃过的苦?傅园慧看来真是付出了天大的代价才让她这么委屈。

对于网友的一些非议,她发现改变比坚持还要困难,“坐姿端庄、笑不露齿,我试过,真的生不如死。我相信很多跟我一样的人,因为没有得到足够的支持和爱,不得不强行改变,但这种改变好像被截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