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学生被"安排"观看元老赛 不识小罗只能做作业

2016年09月29日 10:35作者:来源:环球网

9月27日晚,2016南美VS欧洲全明星的比赛在成都上演。在邹侑根发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在本场比赛的看台上,有一群身着校服的学生,根据网友的推测应该是被学校特地拉来观看本场比赛,凑到场人数的。

9月27日晚,2016南美VS欧洲全明星的比赛在成都上演。两支球队的主力阵容包括2004年世界足球先生罗纳尔迪尼奥、2002年世界足球先生里瓦尔多、葡萄牙巨星菲戈等人。而这三人还都曾拿过金球奖。里瓦尔多在1999年获此殊荣,一年后金球奖易主给了菲戈,小罗则在05年拿下金球奖,他们在国际足坛可谓分量十足。最终凭借阿尔代的进球,南美队以1:0击败了欧洲明星队。这场云集了小罗、菲戈、里瓦尔多的比赛对于到场的球迷而言,本是一场足球盛宴,但在赛后参与本场比赛的前四川全兴队球星邹侑根在微博上发的一条状态和几张图片,却引人深思。

在邹侑根发的图片中可以看出,在本场比赛的看台上,有一群身着校服的学生,根据网友的推测应该是被学校特地拉来观看本场比赛,凑到场人数的。但他们的关注点显然都没有在比赛上,而是作业和游戏。多数学生选择在看台上完成老师布置的作业,而另一些学生则玩儿起了游戏用以打发“无聊”的时间。邹侑跟不仅发文感叹道:“作为足球从业者,看了这些照片我瞬间无语了!想说些什么......算了!反正在足球上经历过的悲哀也够多了。”

有网友爆料称,这群学生所坐的区域都是票价在1280-2280人民币之间,属于高价票区,主办方和票务部门没能将这片区域的票推广出去,只能通过学校“拉人头”的方式将这里“填满”,让看台显得没有那么空。而被“拉来”的学生明显不太热衷于足球,老球迷曾经追捧过的巨星们,于他们而言也显得十分陌生,不如利用这90分钟多做几道题,多闯几关游戏来的有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