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网曝马龙女友乃大学校花 已见父母曾同游九寨沟

2016年09月29日 10:3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国乒乓球队队长马龙的恋情曝光。夏露本人非常低调,被网友曝光是马龙女朋友后,她的微博已经注销,疑似想低调保护这份恋情。

北京时间9月28日,中国乒乓球队队长马龙的恋情曝光。据悉,马龙女朋友是河海大学校花,名叫夏露。夏露10年法律系本科毕业,现在某银行工作,与马龙一直低调处理恋爱关系。据夏露同学透露,她确实在和奥运冠军马龙交往。夏露本人非常低调,被网友曝光是马龙女朋友后,她的微博已经注销,疑似想低调保护这份恋情。

网传夏露资料图

虽然夏露在南京工作,与马龙分居两地,但是每逢节假日或一有空就飞往北京与马龙相聚,或者二人一同出游。曾有曝料两人一起前往九寨沟游玩,虽然夏露从未上传过他和马龙两人的合影,但是细心的网友发现照片中夏露包上的帽子就是马龙的。据说,夏露已经见过马龙的父母。

马龙显然也想保护这段恋情,一直对外表示他没有女朋友。摘得里约奥运会男单金牌后,马龙曾做出心形手势,该庆祝动作今天还被评选为奥运会最佳庆祝姿势。而对于外界猜测“心”献给谁时,马龙的答案是:“手势献给我自己,意思是圆满了。”

马龙在直播中也曾谈及过自己的恋情,“女朋友你们觉得有就有,没有就没有。”而马龙的最佳搭档张继科,在与网友互动的直播里说:“马龙?应该有女朋友了。”

在某节目里,主持人问马龙:”如果女朋友和蔡依林一起给你发微信,你会先回谁呢?”马龙果断回答先回蔡依林,马龙补充说道:“因为蔡依林是偶像级别的,不可能经常发微信的,我相信女朋友应该会理解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