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傅园慧曝"看厌"宁泽涛 队里不让吃肉?控制不了我

2016年09月28日 18:35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昨晚的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中,里约奥运会爆红网络的傅园慧闪亮登场。节目中,傅园慧自曝,孙杨、宁泽涛等队里的男性队员胸肌腹肌,“每天摸来摸去的,感觉也差不多。”  采访中金星端上香喷喷的红烧肉与傅园慧分享,并问队里平时为了控制体重,是不是都不让吃。

在昨晚的综艺节目《今夜百乐门》中,里约奥运会爆红网络的傅园慧闪亮登场。节目中,傅园慧自曝,孙杨、宁泽涛等队里的男性队员胸肌腹肌,“每天摸来摸去的,感觉也差不多。”

傅园慧参加节目截图

节目中,这位举手投足间都充满喜感的“洪荒少女”不但变身“美女主播”玩转场景喜剧,其在表现出来的率性、真实打动无数观众。在和金星的对谈中,还没谈过恋爱的傅园慧秒变“恋爱专家”拆解“渣男”的恋爱“套路”,令不少网友笑翻,纷纷表示:“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傅园慧,简直太可爱了。”

金星提到这些无数少女觊觎的“窝边草”,不过傅园慧却似乎对这些“窝边草”不感兴趣,竟一脸不在乎地表示:“他们都很好啊,但是都看厌了。”惹得金星都忍不住吐槽:“我们都没看够呢,真是饱汉不知饿汉饥。”

网友们纷纷大呼:“羡慕嫉妒恨啊。”之后聊起这些“男神”们颇为吸引人的身材时,傅园慧更是语出惊人:“就是胸肌腹肌嘛,每天摸来摸去也差不多。”更是让不少网友“痛心疾首”,直呼:“放开那些胸肌腹肌!让我来!”

采访中金星端上香喷喷的红烧肉与傅园慧分享,并问队里平时为了控制体重,是不是都不让吃。结果傅园慧霸气回应:“他们控制不了我!”耿直性格一览无余。

2015年喀山夺冠后,傅园慧发微博说:“在洒满星星的天空迎着风飞舞,在布满力量的大地带着痛狂奔,凭着一颗永不哭泣勇敢的心。愿所有追逐梦想的人都有一颗勇敢的心!中国队加油!!“

傅园慧在成名之后,也没有因为自己的名气而膨胀,反而是非常清楚自己该有的定位。她接商业活动的前提是不能影响自己的训练和必须要先征得队里的同意,因为她知道运动员才是自己的第一身份,而不是一位娱乐明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