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山东14岁少年2米16或成新姚明 已获名宿亲自指导

2016年09月28日 18:35作者:来源:环球网

自上幼儿园开始刘泽文就比同龄人高出很多,上小学一年级时,刘泽文的身高就已经达到了1.58米,喜爱篮球的他也顺利进入了校篮球队。虽然身高很高,但据刘泽文的校队教练透露,刘泽文的协调性非常好,而且训练十分刻苦,正是依靠刘泽文的身高优势,他所在的学校在章丘市小学生篮球赛上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去年中旬,有大量媒体对山东章丘一名叫刘泽文的六年级小学生进行了报道,原因是年仅13岁的刘泽文身高已经达到了2.05米,在章丘市的小学生篮球比赛中颇为引人注目,如今一年过去了,刘泽文已经长到了2.16米,单从身高来说,他正在不断接近自己的偶像姚明。

刘泽文刚出生时体重为7斤5两,和普通的婴儿没什么两样,而且,刘泽文的父亲身高1.72米,母亲身高1.63米,身高都很寻常,家里只有一位堂叔叔身高达到1.92米,但刘泽文经过骨龄检测,身高却可能长到2.17米!自上幼儿园开始刘泽文就比同龄人高出很多,上小学一年级时,刘泽文的身高就已经达到了1.58米,喜爱篮球的他也顺利进入了校篮球队。

虽然身高很高,但据刘泽文的校队教练透露,刘泽文的协调性非常好,而且训练十分刻苦,正是依靠刘泽文的身高优势,他所在的学校在章丘市小学生篮球赛上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

刘泽文的事情引来了前国手,原山东男篮著名中锋纪敏尚的关注,大纪去年亲自前往刘泽文所在的学校对其进行指导,当时大纪就透露,要将刘泽文收入山东男篮梯队进行培养。如今,14岁的刘泽文身高已达2.16米,现在他已是山东省青年三队的成员,他会成为下一个姚明吗?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