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詹皇:人人目标都应是超越乔丹 惊讶热火抛弃波什

2016年09月28日 18:35作者:来源:环球网

近几年来的勒布朗-詹姆斯,都把超越迈克尔-乔丹挂在嘴上。对于现今的勒布朗来说,完成乔丹的成就并不轻松,在冠军数量上他还差了3个。在媒体日接受采访时,他还提到了老东家热火和好友波什的处境,热火已经宣布波什不会在新赛季回归球队。

近几年来的勒布朗-詹姆斯,都把超越迈克尔-乔丹挂在嘴上。虽然他每次提及这个目标都会引来争议,但他仍然认为这就是自己的个人目标。

(乔丹)是最伟大球员,而超越他就是我的个人目标。”

“从小乔丹就给了我无数激励,现在也是一样,他激励着我向着他的历史地位努力。这个目标从没有改变,外界似乎把这变成了一个炒作话题,但其实这是我个人的事。”他说。

对于现今的勒布朗来说,完成乔丹的成就并不轻松,在冠军数量上他还差了3个。但两人都是在31岁的时候拿到3个总冠军,而以现在骑士的发展势头来看,继续夺冠也并不是不可能。等到勒布朗手里也有五六枚戒指的时候,他再提到这个目标,或许争议就没那么大了。

在媒体日接受采访时,他还提到了老东家热火和好友波什的处境,热火已经宣布波什不会在新赛季回归球队。勒布朗表示自己绝对支持波什。“我是支持我的兄弟的。最重要的问题就是他的健康,不管他做什么决定,我都全力支持他。”勒布朗说。

“现在他的处境很难。我只是很惊讶热火管理层这么对待他,还说了那种话。但毕竟我并不了解内情,只是个外人。我只希望他一切都好。”他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