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詹皇:巅峰已过?你在羞辱我!

2016年09月28日 11:35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夏NBA迎来了一个巨星退役潮,科比在赛季结束后就结束了生涯,邓肯和加内特先后也宣布退役。这个现象令下赛季就将年满32岁的勒布朗也感慨连连,虽然他仍在生涯巅峰期,但他已经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

今夏NBA迎来了一个巨星退役潮,科比在赛季结束后就结束了生涯,邓肯和加内特先后也宣布退役。而就在最近,皮尔斯声称他将会在2016-17赛季结束后退役。

这个现象令下赛季就将年满32岁的勒布朗也感慨连连,虽然他仍在生涯巅峰期,但他已经感觉到了时间的紧迫。

“感觉接下来就轮到我们了。”他说,“我、韦德、甜瓜、波什,我们就是下一批了。因为我们就是跟在他们后面进联盟的,真的,我们就是下一批。他们肯定也曾经像我这样想过。所以,我们要珍惜那些老将,每次与他们交手都好好享受比赛吧。”

他所指的,自然是诺维茨基、卡特、吉诺比利这些仍属于90年代的球星。而在2003年进入联盟的他,还有不少同届球员都很活跃,但也有一些早就淡出了联盟。勒布朗是高中生状元,年纪自然小一些,其他球员恐怕更得面临这个现实的问题。

有记者问到勒布朗假如他没有离开热火,是否能多拿到六七个总冠军,但他拒绝假设这个问题。他说:“我知道假如我这么说,你们又会把这件事变成头条。对我来说,我的目标就是打好每一个赛季,拿出最好的表现,做好球队领袖一直到赛季结束。没什么结果是既定的,冠军要靠我们的努力来争取。”

而在被问到是否对自己现在的历史地位表示满意时,勒布朗也不回答:“什么?我不会回答的,你问这个问题真是疯了。”

那么他是否觉得巅峰已过?这次他则半开玩笑半认真的说:“当然没有,这简直是对我的羞辱。”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