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库里欲与勇士续约:合同年不会分心 我想留在这里

2016年09月28日 11:35作者:来源:环球网

库里在2017年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这一话题。对此库里直言:“我希望不会这样,因为我们届时都将会对明年夏天感到担心,而我的答案是一整年都不会改变。

库里在2017年将会成为一名自由球员,而近日在接受采访时,他也谈到了这一话题。对此这位勇士主控表示,他一点也不担心合同年会令自己感到分心的问题。

当被记者问及他是否对于与勇士续约感到乐观的问题时,库里斩钉截铁地说道:“是的”。另外记者还询问库里,一旦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他是否也会进行一系列的拜访之旅,比如前往夏洛特之类的城市。

对此库里直言:“我希望不会这样,因为我们届时都将会对明年夏天感到担心,而我的答案是一整年都不会改变。”

今夏加盟勇士的杜兰特在成为自由球员后,曾在联盟内引起轩然大波,很多球队都希望能将这位今夏自由市场上最大牌的球星招入麾下。而KD也筛选出了一份拜访球队的名单。有记者询问库里,在他明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后,是否会和杜兰特聊一聊,是如何处理自由球员形势的问题的。

对此库里说:“或许会,但我不会让自己感到分心的,我想要继续回到勇士打球,我喜欢在这里打球,就是这样,剩下的就看我们这一年做得如何了。”

库里是2009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7顺位新秀,他此前的7个赛季都是在勇士度过的,至今他共出战过495场常规赛(其中489场以先发身份登场),在场均34.9分钟的上场时间里贡献22.4分、4.3个篮板、6.9次助攻、1.8次抢断的成绩单。

库里和勇士上一份所签的合同是在2012年10月31日,但因为当时的库里曾受到脚踝等伤势的影响,使得他的合同身价也受到冲击,当时他与球队签订的是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4400万美元的合同。2016-17赛季他的年薪为1210万美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