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易建联亮相媒体日期待首训:已准备好打两个位置

2016年09月27日 16:35作者:来源:环球网

易建联正式亮相湖人的媒体日,他重新回到NBA,来到这支历史悠久的豪门队伍,自然受到了很多关注。”  湖人在今夏重金签了前骑士中锋莫兹戈夫,续约了替补中锋塔里克-布莱克,又在选秀中拿下了祖巴克,易建联需要与他们磨合相处。

易建联正式亮相湖人的媒体日,他重新回到NBA,来到这支历史悠久的豪门队伍,自然受到了很多关注。

湖人目前阵容里有不少前场球员,易建联在新赛季需要跟他们争夺上场时间,而他也做好了准备。在接受采访时他表示,虽然主帅卢克-沃顿还没有跟他讨论具体战术细节,但他已经准备好打两个位置了。“我不知道自己会打什么位置,但明天就是第一次训练,我会为4号位和5号位都做好准备。”

湖人在今夏重金签了前骑士中锋莫兹戈夫,续约了替补中锋塔里克-布莱克,又在选秀中拿下了祖巴克,易建联需要与他们磨合相处。在大前锋位置上的竞争也很多,兰德尔、小南斯、洛尔-邓、英格拉姆可能都会占据大量出场时间。

不过,美国媒体依然相信,易建联凭借其投射能力和全面技术,赢得更多出场时间并不难。如果湖人看重球场空间和外线投射,他的存在是很有价值的。

易建联在接受采访时还夸赞了湖人今年的榜眼秀英格拉姆,他说:“英格拉姆是个很棒的球员,非常年轻,技巧全面,能投篮也能攻击篮筐,虽然很瘦,但风格却很强悍。”

易建联希望在第二段NBA生涯中能取得更多成功,而在湖人这支崭新的年轻球队中,他绝对能够获得机会,重新站稳脚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