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波什热火生涯终结!莱利:为健康考虑不让他回归

2016年09月27日 10:40作者:蒂姆-雷诺兹来源:环球网

根据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最新报道,热火总裁莱利就波什的情况发表了评论,他称波什在热火的生涯将就此结束。莱利表示,热火方面相信,波什在热火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几天前,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曾曝料称,热火方面越来越相信,波什在热火的生涯已经结束,而波什已经数月不想和莱利对话。

根据美联社记者蒂姆-雷诺兹最新报道,热火总裁莱利就波什的情况发表了评论,他称波什在热火的生涯将就此结束。

莱利表示,热火方面相信,波什在热火的职业生涯已经结束。

“我们并不打算继续努力让他回归,”莱利表示。“我们唯一关心的就是他的健康。报道的其他原因都是错的,一直都是健康,健康,健康。”

在谈到比较敏感的释放薪金空间的话题时,莱利表示:“我们从未考虑过这方面的事情,如果我们不关心波什的健康情况的话,我们完全可以让他在季后赛上场。”

在谈到新赛季的热火时,莱利承认这是一个重建进程,但他并没有放弃赢球目标。

“我们正在重建,我们早就不是三巨头时代了。但我们重建是旨在赢在当下,而这永远都是我们坚持的态度,”他说道。

几天前,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纳罗沃斯基曾曝料称,热火方面越来越相信,波什在热火的生涯已经结束,而波什已经数月不想和莱利对话。而现在,莱利本人表示,他有联系过波什,希望和他沟通,但波什一直没有回复。

“整个夏天,我、主教练斯波尔斯特拉、老板阿里森都在联系他,想和他谈,但他决定在得到回归允许前不和我们当中的任何一人谈,”莱利表示。

关于波什的未来,莱利说他回答不了这个问题,“我不知道,这取决于他自己,取决于联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