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郑梦奎正式担任亚足联副主席 接替张吉龙职位

2016年09月27日 10:4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张吉龙此前因病辞去亚足联副主席职务,亚足联官网26日正式确认郑梦奎接替张吉龙成为亚足联副主席。接下来萨尔曼宣布了任命郑梦奎的消息,“虽然我们很怀念张吉龙先生的贡献,但我现在要高兴的宣布,来自韩国的郑梦奎将成为亚足联新任副主席。

北京时间9月26日消息,张吉龙此前因病辞去亚足联副主席职务,亚足联官网26日正式确认郑梦奎接替张吉龙成为亚足联副主席。

郑梦奎(资料图)

在26日召开的亚足联大会上,亚足联主席萨尔曼首先肯定了张吉龙对亚洲足球的贡献,“我代表亚足联表达对张吉龙先生的感谢,感谢他对亚洲足球做出的杰出贡献和出色的业绩。”“通过他孜孜不倦的奉献,无与伦比的专业知识给予亚洲足球做出了卓越的贡献。”萨尔曼表示。

接下来萨尔曼宣布了任命郑梦奎的消息,“虽然我们很怀念张吉龙先生的贡献,但我现在要高兴的宣布,来自韩国的郑梦奎将成为亚足联新任副主席。”

最后亚足联官网还对张吉龙做出了介绍,张吉龙于1989年进入亚足联工作,从1997年起担任亚足联副主席,2011年1月,张吉龙曾参选国际足联执委,但最终失败。2016年7月6日,张吉龙因身体不适,主动辞去亚足联副主席职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