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征服狂人!马塔将获得新合同 续约谈判已正式启动

2016年09月27日 10:40作者:来源:环球网

鲁尼被弃后,马塔彻底活了,他成为了曼联场上的10号,传球、组织、进攻都干得很好。对阵蓝狐,马塔是曼联全场跑的最多的球员(11.34公里),他还成为了本赛季曼联第一位完成单场比赛“传射”的球员。

鲁尼被弃后,马塔彻底活了,他成为了曼联场上的10号,传球、组织、进攻都干得很好。依靠自己刻苦的努力,马塔获得了曼联高层以及主帅穆里尼奥的认可。根据英媒体的最新消息,马塔非常有望获得曼联的一份续约合同,双方的谈判已经开始了,穆里尼奥对马塔的续约表示赞同。当初在切尔西执教时,穆里尼奥曾死活不待见马塔,并将其卖给了曼联。

风水轮流转。2014年1月,当马塔被穆里尼奥“放逐”到曼联之时,他怎么也不会想到2年半后会与穆帅在老特拉福德重逢,他更不会想到穆帅如今会改变对自己的看法。今夏,当穆里尼奥成为曼联新帅的时候,外界纷纷猜测马塔将是第一个要被穆帅清洗的人。结果呢?马塔没说话,只是在背后默默的苦练,等待出场的机会。事实证明,机会确实是留给准备好的人的。曼联VS莱斯特城一战中,马塔大放异彩。

对阵蓝狐,马塔是曼联全场跑的最多的球员(11.34公里),他还成为了本赛季曼联第一位完成单场比赛“传射”的球员。和缓慢的鲁尼比起来,马塔在场上的跑位更为灵活,在攻防两端都很卖力。《太阳报》指出马塔非常渴望留在曼联,他和曼联的合同还有2年的时间到期,马塔在曼联的周薪为13万英镑。

马塔渴望续约,而曼联高层也有着同样的态度。一位曼联内部人士透露:“马塔和曼联的续约谈判已经开始了,马塔还不是非常确定自己在俱乐部的未来,他渴望留下,他已经喜欢上了在曼彻斯特的生活。马塔能否续约主要看穆里尼奥的态度,曼联高层并不想把这件事情拖得太久。据悉,曼联计划在今年底之前正式和马塔续约。”

自从2014年冬窗加盟曼联以来,马塔共为曼联出场91次,打进23个进球。本赛季,马塔堪称球队的福星。前面的六轮联赛,曼联赢下了马塔首发的全部四场战斗。在曼联输给曼城和沃特福德的比赛中,马塔都没有首发。在与马塔谈续约的同时,曼联高层还即将和林加德和拉什福德续约。有消息称林加德已经同意了曼联提供的4年新合同,他的周薪将提高到5万英镑。另外,拉什福德也有望在4个月内连续第二次涨薪,英媒称他的周薪也会提高到5万英镑,从而成为世界足坛薪水最高的年轻球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