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首汽约车与中网牵手合作,成为网约车独家合作伙伴

2016年09月26日 18:35作者:来源:环球网

9月25日,首汽约车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了中网签约仪式及周年媒体答谢会。赛事期间,首汽约车将会为赛事观赛嘉宾、媒体等提供专业、品质的用车服务,保障赛前、赛后会场周边交通运力。

9月25日,首汽约车在北京国贸大酒店举办了中网签约仪式及周年媒体答谢会。在会上,首汽约车与中网主办方负责人共同宣布首汽约车为2016中国网球公开赛(中网)的网约车出行平台的独家合作伙伴。赛事期间,首汽约车将会为赛事观赛嘉宾、媒体等提供专业、品质的用车服务,保障赛前、赛后会场周边交通运力。

据中网主办方介绍,2016年的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5日至10月9日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举行,作为亚洲最顶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今年的奖金提升至920万美元,为历年最高,与之相对应的空前强大的球星阵容球,堪称全球网球下半赛季阵容最强、竞争最激烈的男女综合性巡回赛赛事。

如此备受世界瞩目的顶级赛事,主办方对出行服务也有着极高的要求。因此,一直致力于提供专业、高品质出行服务的首汽约车受邀成为本次大赛的网约车出行平台独家合作伙伴。

据了解,中网开赛期间首汽约车提供大约28辆大巴车为中网裁判、球童、志愿者、媒体等人群从开赛到赛事结束持续16天的班车往返接送服务。同时,首汽约车还将为赛期观赛的观众提供运力保障。首约在和中网签约时考虑到赛事结束时观众离场后的用车需求以及为了缓解中网道路周边拥堵情况,首约同中网商议在赛事10月1日至9日期间为首约提供30个停车位,根据中网周边交通情况,通过首汽约车线上技术合理调配车辆,使周边车辆进驻中网提供的30个车位,实现从停车场接上乘客走一辆再进一辆,合理填充30个车位,做好赛期运力保障工作。

首汽约车在与中网合作前就曾为国家多项大型会议、赛事提供用车服务。就在2016年第三季度,首汽约车为G20峰会的重要嘉宾提供国宾级会务用车服务,保障其出行安全。除此,首汽约车曾为国际网联青年大师赛、“湘江杯”国际帆船赛、北京国际长跑节、奥跑中国等多项国际赛事提供高品质的网约车服务,均受到主办方的一致好评,具有十分丰富的赛事、大会等商务用车服务经验。

首汽约车作为首家得到官方认可的互联网约车平台,一直致力于提供正规、专业的高品质出行服务,依托首汽集团60年的用车服务经验,在服务品质、流程规范方面拥有同行业无法比拟的天然优势,随着为不同行业领域的服务积累,首汽约车在会务、活动用车领域的体系已形成了自己的一套成熟的服务流程和标准,在业内取得了良好的口碑。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