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老鹰前瞻:魔兽与米神争"鹰王" 复仇骑士不是梦?

2016年09月26日 17:40作者:来源:环球网

经过了漫长的休赛期之后,2016-17赛季即将在1个月后拉开帷幕,勒布朗所在的骑士队志在卫冕人所共知,而东部的另外一支强队老鹰队显然不会希望再一次的在东部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2、“德国鲜肉”成功上位,霍华德为老鹰带来护筐能力。

经过了漫长的休赛期之后,2016-17赛季即将在1个月后拉开帷幕,勒布朗所在的骑士队志在卫冕人所共知,而东部的另外一支强队老鹰队显然不会希望再一次的在东部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如果说休赛期的老鹰队拥有一个假想敌的话,那么这个假想敌豪无疑问会是骑士队。

1、连续两季遭骑士横扫,老鹰季后赛疲软为哪般?

老鹰队在东部一直是一支不温不火的传统强队,算上上赛季他们已经连续9个赛季打进了季后赛,但是他们在季后赛却一直无所作为。14-15赛季,老鹰队迎来了一次爆发,他们在常规赛中取得了东部第一的成绩,在季后赛他们也闯入了东部决赛,但面对骑士队,他们被打回了原形,0-4被骑士横扫。

而上赛季,他们常规赛的成绩有所下滑,但仍让人不能小视,可惜的是他们在首轮战胜了绿军凯尔特人之后,面对骑士又是一个妥妥的0-4。连续两年被横扫,这不禁让人唏嘘,难道老鹰队是犯上了“勒布朗恐惧症”?

没有球队会惧怕失败,但面对同一个对手连续两次被横扫那就说明这里面出现了一些问题。老鹰队的管理层当然也看到了这一点,所以,从这个角度来看老鹰队休赛期的运作,一切都显得那么有针对性。

2、“德国鲜肉”成功上位,霍华德为老鹰带来护筐能力。

休赛期,老鹰队上赛季的绝对主力蒂格与霍福德分别去了步行者队和凯尔特人队,对于蒂格的离去老鹰队的应对办法将会是在下赛季扶正德国控卫丹尼斯-施罗德,而霍福德在篮下的空缺将由魔兽霍华德补上。

上赛季季后赛,施罗德在10场比赛里场均可以得到11.7分和3.6助攻,但在对阵骑士队的G1和G4,在得到了充足的上场时间后,他两场比赛的数据分别是21分6助攻和25分6助攻。在进攻方面施罗德的影响力已经不弱于蒂格,而在防守方面23岁的他比蒂格要更努力。

下赛季,将成为老鹰主控的施罗德表现值得期待,当然,他还太年轻,还需要时间来成长,而真正能给老鹰队带来巨大变化的这个人将是霍华德。

霍福德也是一位优秀的中锋,在投篮方面他还可以完爆魔兽,但霍华德将给老鹰队带来他们在面对骑士队时所梦寐以求的护筐能力。

联盟目前没有哪支球队会在遇到骑士队时用单兵去防勒布朗,在勒布朗拿球时,篮下镇守一位具有护筐能力且不惧怕身体对抗的球员十分必要。霍福德的防守不弱,但他的防守更多的依赖于站位与意识,在身体对抗以及封盖能力方面,他距离霍华德还是有着不小的差距,而这就是老鹰队想要。

也正是由于对自身篮下保护的能力不自信,上赛季季后赛在面对骑士时,老鹰队的整体防守阵形过分的收缩在了篮下,这才让骑士队在G2有了疯狂投进25计三分球的神迹。霍华德的到来或许将可以让老鹰队的防守阵形在外扩的同时少一些后顾之忧,毕竟,他曾是三届最佳防守球员,篮下防守能力也曾一时无两。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