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塞尔比:丁俊晖人品球品双优 能输给他是幸福的

2016年09月26日 17:40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落下帷幕。丁现在是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又是这个比赛的冠军,虽然我有些失望,但是这个结果非常好,能输给丁这样级别的选手我觉得很好。

北京时间9月25日,2016世界斯诺克上海大师赛在上海体育馆落下帷幕。塞尔比6-10负于丁俊晖,以亚军收场。赛后,塞尔比说:“显然我输了比赛是非常失望的,但没有比输给丁更幸福的了,因为今天是上海大师赛十周年,丁获得冠军再合适不过了。丁现在是最优秀的选手之一,又是这个比赛的冠军,虽然我有些失望,但是这个结果非常好,能输给丁这样级别的选手我觉得很好。”

丁俊晖现场落泪,塞尔比表示很理解:“我其实特别能感受到他这种感觉,特别是我知道一些背景情况,在他落泪的时候我很感同身受,之前发挥不是很好,现在能有这样的成绩,情感突然涌现出来。我对他很肯定,对于他的人品和球品都非常肯定。”

塞尔比同时透露,他的职业生涯也有一些感人的时刻:“我第一次赢得赛事冠军的时候,你为你喜欢的运动这样拼命,一个小时又一个小时地练习,就是为了在运动中获得更多的机会来实现梦想,为了心爱的体育事业,当最终得到成绩的时刻,是一种非常酣畅淋漓的感觉。”

塞尔比在他世界排名第一的背后其实也有很多辛酸的故事,他说:“我的父亲是我打斯诺克的引路人,在我16岁时,我父亲去世了。这是非常伤心的事,每一次获得胜利、获得一点成绩,都会想到我的父亲,我想把成绩带给他,我的父亲同时也是我生命中最想感谢的人。”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