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冲突继续!大雷与工体安保激烈推搡 球迷怒砸水瓶

2016年09月26日 10:35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晚,在中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北京国安,将联赛积分提升至30分。今天有近2000名鲁能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比赛结束后,赢下胜利的鲁能球员准备到自己球迷看台区庆祝,遭遇安保阻拦。

今晚,在中超第26轮的一场焦点之战中,山东鲁能客场2-1战胜北京国安,将联赛积分提升至30分。赛后,在客场取得胜利的鲁能球员来到客队看台谢场,遭到工体安保的阻拦,随后跳上广告牌冲向球迷区的王大雷与阻拦的保安发生激烈推搡,有鲁能球迷从看台扔下矿泉水瓶。

今天有近2000名鲁能球迷到现场为球队助威,比赛结束后,赢下胜利的鲁能球员准备到自己球迷看台区庆祝,遭遇安保阻拦。随后王大雷跳上广告牌冲向自己球迷区,并且挥手示意队友来庆祝,此时有安保冲上来阻挡王大雷,双方发生激烈肢体推搡。球迷也向下砸矿泉水瓶。

此外,在终场哨吹响后,包括杨智在内的不少国安球员来到裁判面前进行理论,对裁判的判罚表达不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