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萨弃将大巴上睡伤屁股 他到底用了啥神奇睡姿?

2016年09月23日 16:35作者:来源:环球网

本赛季道格拉斯被租给了希洪竞技,结果他又闹出了“睡觉睡伤屁股”的奇闻。希洪竞技官方并未透露道格拉斯具体伤情,但巴西人昨天没能参加合练,他只能在健身房里进行康复性训练。

在巴萨队内,道格拉斯绝对算得上是一朵奇葩。在效力巴萨的前两个赛季中,道格拉斯一共只出场了379分钟,他完全不具备为巴萨效力的能力。本赛季道格拉斯被租给了希洪竞技,结果他又闹出了“睡觉睡伤屁股”的奇闻。

本赛季道格拉斯被巴萨外租到了希洪竞技

当地时间本周三,希洪竞技在联赛中客场不敌塞尔塔。在踢完那场比赛之后,希洪竞技全队坐大巴回家。道格拉斯在大巴上睡了一觉,但由于睡姿不好,巴西人在醒来后发现臀部受伤了。

希洪竞技官方并未透露道格拉斯具体伤情,但巴西人昨天没能参加合练,他只能在健身房里进行康复性训练。本周末,希洪竞技将主场对阵巴萨,道格拉斯很可能将无法参加这场比赛。

巴萨当年之所以签下道格拉斯,很大程度上是给内马尔老爹的面子。巴萨出资要求内马尔父亲在巴西“寻宝”,结果老内马尔推荐了这么一块“宝贝”来。今夏巴萨原本已经和格雷米奥谈妥了道格拉斯的转会,但为了在西班牙再混一年拿到欧盟护照,道格拉斯拒绝回归巴西。无奈之下,巴萨只能把他租给了希洪竞技。结果5轮比赛下来,道格拉斯也只不过出场1次而已。要知道,希洪竞技只是保级队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