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密友曝穆帅往事:扬言揍温格 酒店晕倒获伊娃照顾

2016年09月23日 16:34作者:来源:环球网

穆里尼奥和温格水火不容,据穆帅的媒体朋友透露,穆帅曾扬言要在场外把“失败专家”和“偷窥狂”温格的脸打开花。”  执教蓝军的最后一个赛季,穆帅公开批评女队医伊娃,导致伊娃离队,而穆帅也因为战绩不佳被解雇。

穆里尼奥和温格水火不容,据穆帅的媒体朋友透露,穆帅曾扬言要在场外把“失败专家”和“偷窥狂”温格的脸打开花。

近日,和穆帅私交甚笃的体育记者罗伯-比斯利出版了一本叫《穆里尼奥近距离》的书,揭秘了穆帅很多不为人知的往事。穆帅2004年登陆英超后,就和温格水火不容,曾讽刺温格是失败专家和偷窥狂,并几次扬言要暴揍温格:“终有一天我会在场外打花他的脸!”

2014年10月5日,枪手再次输给穆氏蓝军,两名主帅在场边大打出手,穆帅当时对温格嚷嚷了什么?“我告诉他:‘你在这里撒野,你知道我不能回击,但某一天我会在大街上碰到你。’”

2014年3月22日,温格在执教千场的里程碑比赛中,客场0-6惨败给穆帅的切尔西。赛后温格没有参加新闻发布会,他给出的理由是阿森纳大巴即将离开。穆帅很快打趣:“下次我输球了也不去新闻发布会,因为球队大巴在等我。”

执教蓝军的最后一个赛季,穆帅公开批评女队医伊娃,导致伊娃离队,而穆帅也因为战绩不佳被解雇。其实之前穆帅和伊娃关系很融洽,2013年美国之旅时,穆帅在酒店晕倒,照顾他的正是伊娃。当时穆帅脸朝下趴在地上,而伊娃对媒体的幸灾乐祸很震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