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巴萨宣布续约布斯克茨 违约金2亿欧元

2016年09月23日 10:3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22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和球队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完成续约。布斯克茨2005年进入到巴萨青年队,2008年9月13日正式上演了自己在西甲赛场上的首秀。迄今为止的8年一线队生涯,布斯克茨跟随巴萨一共获得了6次西甲联赛冠军,3次欧冠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可谓是荣誉满满。

北京时间9月22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官方宣布和球队中场大将布斯克茨完成续约。据悉,布斯克茨这次的新合同时间将会持续到2021年的6月30日,且还包含一项未来视具体情况续约2年的条款。根据媒体之前的报道,其合同违约金达到了2亿欧元之巨。

布斯克斯续约

关于布斯克茨和巴萨的这次续约,可谓是众望所归。在目前这支巴萨阵中,布斯克茨是真正的不可或缺之人。虽然他在球场上的风光程度远不及球队的几名攻击手,但是谁都清楚,这位其貌不扬的大个子,用自己的能力撑起了巴萨的中场,是球队攻防转换的绝对枢纽,其重要程度一直都是专业人士所津津乐道的话题。

布斯克茨2005年进入到巴萨青年队,2008年9月13日正式上演了自己在西甲赛场上的首秀。迄今为止的8年一线队生涯,布斯克茨跟随巴萨一共获得了6次西甲联赛冠军,3次欧冠冠军,4次国王杯冠军,可谓是荣誉满满。不光如此,在国家队,他则是跟随球队一起拿到了世界杯以及欧洲杯的冠军奖杯,作为一名球员,布斯克茨其实已经拿到了能拿的所有奖杯。

布斯克茨之前和球队的合同是到2019年结束,虽然还有3年的时间,但是巴萨俱乐部清楚布斯克茨对于本队意味着什么:他是优秀的青训产品,也是这个球队在技战术层面不可或缺的关键棋子,因此,为了防止其他球队对其进行挖角,巴萨方面则是加紧和他完成续约的工作,2亿欧元的违约金,也反映了他在俱乐部心中的分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