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非洲首富计划4年收购阿森纳 水泥大王身家83亿镑

2016年09月23日 10:34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太阳报》披露,非洲首富阿里科-丹格特(Aliko Dangote)近期打起了英超豪门阿森纳的注意,这位有着83亿英镑身家的富豪希望能够在四年之内完成对阿森纳的收购计划。”  据了解,阿里科-丹格特目前资产大部门的来源是他在尼日利亚拉格斯的丹格特水泥公司,丹格特在非洲拥有着野心勃勃战略,正因为这样,丹格特早早就成为了非洲不折不扣的“水泥生产大王”。

据《太阳报》披露,非洲首富阿里科-丹格特(Aliko Dangote)近期打起了英超豪门阿森纳的注意,这位有着83亿英镑身家的富豪希望能够在四年之内完成对阿森纳的收购计划。

“这可能需要三到四年的时间,有一点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完成这个计划肯定会遇到一些外部的阻力。”丹格特在接受美国彭博资讯的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收购计划,“首先我们需要做的是扫清拦在我们面前的障碍,然后让此次收购变得顺理成章,现在我们正在着手处理这些事情。”

据了解,阿里科-丹格特目前资产大部门的来源是他在尼日利亚拉格斯的丹格特水泥公司,丹格特在非洲拥有着野心勃勃战略,正因为这样,丹格特早早就成为了非洲不折不扣的“水泥生产大王”。然而,随着全球经济的下行,丹格特的水泥厂去年的股价下跌了4.7个百分点,这一下子让这位非洲首富的净资产减少了33亿英镑。但是这并没有影响到他的收购计划。

其实,丹格特一直都是阿森纳的忠实粉丝,在谈到此次收购时,他表示购买阿森纳其实是想让现在的枪手变得更加强大:“这(收购阿森纳)不是简单的做生意,我们希望阿森纳能够运转的更加流畅,目前我们已经有了很成功的生意经验,所以我想我们有能力将这支球队运作得更加成功。”

众所周知,阿森纳的美国老板克伦克(Stan Kroenke)拥有着球队67%的股份,但是这位美国老板每年夏天的在球队上的投入让阿森纳的球迷一次又一次的失望,看着阿森纳在英超的竞争对手一次次的在转会市场上挥金如土,而自己的球队却仅仅只是雷声大雨点小,这也一定程度上的让球迷将阿森纳一次次的与冠军奖杯失之交臂的原因归结于球队的转会政策。也不知道阿森纳目前的这种状况是不是换一个老板就能解决的。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