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国足新集训名单:杨旭杜威入选无郑智 张玉宁在列

2016年09月22日 15:35作者:张玉宁来源:环球网

主力门将曾诚受伤后,上港门将颜骏凌入围,此外华夏幸福的老将杜威以及鲁能前锋杨旭回归国家队。鲁能除了蒿俊闵和赵明剑这两位上期表现不错的球员外,已经“消失”许久的杨旭重回国家队。

9月22日上午,中国足协在官网公布了最新一期的国足集训名单。恒大老将郑智无缘入围,同时恒大只有5人入选。主力门将曾诚受伤后,上港门将颜骏凌入围,此外华夏幸福的老将杜威以及鲁能前锋杨旭回归国家队。

和上期国家队名单相比,郑智、曾诚、于大宝、胡人天以及丁海峰落选。与此同时,颜骏凌、杨旭、张呈栋以及杜威回归国家队。

恒大有5名球员入围,郑智在对阵韩国队的比赛中首发打进乌龙球,而后对阵伊朗没有出场;曾诚则是因为在对阵伊朗队的比赛中受伤,最终他的位置被上港门将颜骏凌取代。上港除了颜骏凌外,上期入围的武磊、于海以及蔡慧康继续入围。

鲁能除了蒿俊闵和赵明剑这两位上期表现不错的球员外,已经“消失”许久的杨旭重回国家队。在国足的前2场世预赛上,国足还是暴露了得分能力不足的问题,杨旭回归也在情理之中。

除了鲁能外,国安和苏宁以及华夏幸福均有3人入围。华夏上期原本有姜宁和丁海峰,但丁海峰本期被拿下,而新加盟球队的任航以及老将杜威补上。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张玉宁依然是国家队中唯一一位海归球员,而孙可依然是唯一一位来自中甲的国脚。

国足具体名单:

广州恒大(俱乐部官方微博):冯潇霆、张琳芃、黄博文、李学鹏、郜 林

上海上港:武 磊、于 海、蔡慧康、颜骏凌

山东鲁能:蒿俊闵、赵明剑、杨 旭

北京国安:杨 智、张稀哲、张呈栋

江苏苏宁:吴 曦、张晓彬、顾 超

广州富力:姜至鹏

河北华夏幸福:姜 宁、任 航、杜 威

天津权健:孙 可

荷兰维特斯:张玉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