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苏神将马竞铁卫踩出血洞 拒不道歉要为梅西报仇?

2016年09月22日 15:35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今夜对阵马竞时,苏亚雷斯踢得非常郁闷。当时费利佩大脚解围,苏神上前拦截时并未收脚,而是把脚底对准了费利佩抡起的右脚。结果费利佩一脚踢在了苏神鞋钉上,巴西人当即抱腿倒地不起,苏亚雷斯因为这次蹬踏犯规吃到黄牌。

在今夜对阵马竞时,苏亚雷斯踢得非常郁闷。踢满90分钟的乌拉圭人,基本没得到什么像样的破门机会。在下半场中,苏亚雷斯还因踩踏费利佩吃到了一张黄牌。比赛结束后,费利佩在他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发布了自己的伤情图。

当时费利佩大脚解围,苏神上前拦截时并未收脚,而是把脚底对准了费利佩抡起的右脚。结果费利佩一脚踢在了苏神鞋钉上,巴西人当即抱腿倒地不起,苏亚雷斯因为这次蹬踏犯规吃到黄牌。

赛后费利佩在其个人社交平台上发了一条状态并配图。他右脚脚背上被苏神踩出了一个血洞,看起来相当血腥。费利佩还嘲讽了苏亚雷斯:“好在苏亚雷斯没踢到我,我太幸运了!”

费利佩赛后发图,苏亚雷斯不开心了,乌拉圭人进行反击。“这就是足球,足球是男人的运动,任何问题留在球场内就可以了。不能每次有事情发生,就在场外演马戏。”苏亚雷斯说道,“上赛季他没发照片,对吧?梅西发照片了吗?这就是足球,我要重申,足球是男人的运动。”

苏亚雷斯提到梅西和费利佩,这事发生在上赛季的诺坎普。在梅西控球时,费利佩重重一脚踩向梅西右膝,跳蚤当即倒地不起。当时巴萨人担心梅西会重伤,恩里克甚至都打算冲入场内与费利佩干架了。好在梅西伤势无碍,费利佩则被红牌罚下。费利佩赛后没有进行道歉,反倒宣称“西甲联盟在刻意保护梅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