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湖人一年合约签内线悍将 阿联再添一竞争对手

2016年09月22日 15:35作者:沙姆斯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报道,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托马斯-罗宾逊已经同意与湖人队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罗宾逊职业生涯至今的4个赛季分别为国王、火箭、开拓者、76人、篮网效力,总共出战265场常规赛(其中11场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13.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4.9分、4.8个篮板、0.6次助攻的成绩单。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报道,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自由球员托马斯-罗宾逊已经同意与湖人队达成一份为期一年的合同。

现年25岁的托马斯-罗宾逊是2012年NBA选秀大会的首轮第5顺位新秀,身高6英尺10英寸的他在场上司职四五号位。根据报道,过去一段时间,罗宾逊一直在湖人队中进行常规训练,有熟悉内情的消息人士透露,湖人方面计划在当地时间周四(北京时间周五)签下这位内线猛将。

目前湖人身背保障性合同的球员共有14人,还有此前签下的易建联身背的是一份部分保障合同,在雅虎体育记者沙姆斯看来,罗宾逊将有获得一个进入常规赛大名单的机会。某种程度上,罗宾逊的加盟,对易建联来说也增加了一个在内线的竞争对手。

罗宾逊职业生涯至今的4个赛季分别为国王、火箭、开拓者、76人、篮网效力,总共出战265场常规赛(其中11场以先发身份出战),在场均13.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交出4.9分、4.8个篮板、0.6次助攻的成绩单。

上赛季罗宾逊效力于布鲁克林篮网,该赛季他征战了71场常规赛,这一数字是他职业生涯至今的最高,场均能够获得12.9分钟表现时间的他,可以得到4.3分、5.1个篮板。

罗宾逊的加盟,也使得湖人目前在四号位上拥有了比较深厚的阵容班底,兰德尔、易建联、小南斯和罗宾逊等人都可以出任这个位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