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穆帅:足坛到处都是爱因斯坦 输三场就想毁我一生

2016年09月22日 15:35作者:来源:环球网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曼联队客场3:1击败北安普顿。”  此役,小将拉什福德替补登场,并在比赛进行到74分钟时,抓住对方门将亚当史密斯的失误打入一球。

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英格兰联赛杯的比赛中,曼联队客场3:1击败北安普顿。红魔主帅穆里尼奥赛后接受曼联电视台采访时对球队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穆里尼奥表示:“我知道球迷们对球队最近一周的表现很失望,我也完全能够理解,但是我相信球迷们依然会在背后继续支持我们就像他们之前所做的那样。”

狂人还表示:“我们经历了糟糕的一周,我知道这个世界上到处都是爱因斯坦,他们想删除我16年的职业生涯,他们试图删除曼联俱乐部不可思议的辉煌历史,仅仅是因为过去一周我们经历的三场失利,不过现代足球就是这样,到处都是爱因斯坦。”

此役,小将拉什福德替补登场,并在比赛进行到74分钟时,抓住对方门将亚当史密斯的失误打入一球。魔力鸟对这位英格兰超级新星的表现也大加赞赏:“在那种情况下,速度不是最关键的,最重要的是态度,我不认为那种情形下一定要有非常快的速度,需要的是对比赛的投入,给防守球员包括门将足够的压力,要有侵略性,他对比赛的理解和以及不知疲倦的奔跑让他抓住了这次机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