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周琦已回国将赴新疆报到 热身赛PK广东确认出战

2016年09月22日 15:35作者:来源:环球网

昨日,周琦乘坐班机回到北京。这个周末,新疆将迎来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广东宏远和哈萨克斯坦,周琦的提前返程,也是为了能够顺利赶上热身赛。周琦在本月初前往美国参加了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他此行的目的其实也是与火箭队就自己的未来进行沟通。

昨日,周琦乘坐班机回到北京。在北京稍作停留后,他将同新疆男篮会合,全力备战新赛季的CBA联赛。这个周末,新疆将迎来两场热身赛,分别对阵广东宏远和哈萨克斯坦,周琦的提前返程,也是为了能够顺利赶上热身赛。

周琦在本月初前往美国参加了火箭队的季前训练营,他此行的目的其实也是与火箭队就自己的未来进行沟通。最终,经过周琦、火箭队以及新疆队三方的沟通,新赛季他将暂时不会加盟休斯敦火箭队,而是继续为CBA新疆队效力一个赛季。

对于周琦来说,从距离NBA只有咫尺之遥,到里约奥运令人失望,再到重回CBA,其中滋味只有自己了解。中国篮球代表人物姚明日前谈到周琦时,说了一番语重心长的话,“任何人走过来都不是那么顺利,作为运动员来讲,他就应该去面对不同的场合和不同的压力,这是成为世界优秀运动员的必经之路,我相信周琦自己会很好地处理好这些事情,也只有能够妥善处理好这些事(要在CBA再历练一季),他才能够真正获得成功,祝他好运。”

姚明的话富有深意,周琦必须在CBA磨炼一季,并且别想有所保留,也别背负签约火箭之前怕受伤等等思想包袱,只有在新疆队、在国内联赛证明自己的硬实力,他才有可能踏入休斯敦的地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