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3外援破门 恒大总分5-3富力进决赛战苏宁

2016年09月22日 10:36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21日19点35分,2016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打响,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球场1-3输给广州恒大,恒大总比分5-3时隔3年后再次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江苏苏宁。第6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左侧被唐淼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并给唐淼黄牌,高拉特第68分钟主罚点球轻松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恒大2-0领先,总比分4-2领先。

北京时间9月21日19点35分,2016足协杯半决赛次回合比赛打响,广州富力坐镇越秀山球场1-3输给广州恒大,恒大总比分5-3时隔3年后再次进入决赛,决赛对手是江苏苏宁。保利尼奥第9分钟接高拉特传球破门,高拉特第68分钟将保利尼奥制造的点球打进,阿兰第70分钟进球,扎哈维第85分钟头球破门。

两队自2012年以来共交手过11次,富力的成绩是4胜2平5负,其中5个主场的成绩是2胜3负。足协杯首回合比赛,富力在2次领先的情况下被恒大2-2战平,这次富力回到主场只要取胜或者拿到0-0以及1-1的比分就可以队史首次进入决赛。

恒大开赛后积极施压。第9分钟,张耀坤后场在高拉特的逼抢下传球出现致命失误,直接将球传给了廖力生,后者断球后直接敲给禁区右侧插上的高拉特,高拉特顺势横敲给点球点附近形成单刀球的保利尼奥,巴西人调整后面对门将推射打进右下角,恒大1-0,总比分3-2领先。

足协杯-3外援破门 恒大总分5-3富力进决赛战苏宁

丢球后的富力依旧难以组织威胁攻势,而恒大继续利用整体优势给富力施压。第11分钟,高拉特突入到禁区右侧横传门前,郑龙在于洋的紧逼下铲射稍偏出左侧立柱。第14分钟,阿兰前场突破后突然凌空吊射高出。第23分钟,高拉特秀出马赛回旋摆脱防守球员后直接远距离打门偏出。第25分钟,郑龙前场左侧左脚外脚背传禁区后点,插上的廖力生直接右脚抽射高出。第34分钟,郑智外围凌空抽射被韩锋拿到。上半场最后10分钟,双方陷入拉锯战,最终半场比赛结束,恒大在客场以1-0领先富力。

易边再战,富力用王晓龙换下卢琳。第52分钟,扎哈维主罚前场左侧任意球到禁区,肖智头球攻门得手,但因越位在先而进球无效。第62分钟,冯潇霆后长传球到前场,高拉特轻松一蹭,阿兰禁区右侧打门被韩锋封出。第63分钟,王晓龙直塞,姜至鹏突入禁区左侧底线附近回传,禁区弧内的汪嵩迎球直接打门被刘殿座拿到。而后双方相继换人,富力换下肖智,恒大用黄博文换下廖力生。

第67分钟,保利尼奥禁区左侧被唐淼放倒,主裁判罚点球并给唐淼黄牌,高拉特第68分钟主罚点球轻松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恒大2-0领先,总比分4-2领先。

足协杯-3外援破门 恒大总分5-3富力进决赛战苏宁

足协杯-3外援破门 恒大总分5-3富力进决赛战苏宁

第70分钟,恒大前场断球,保利尼奥分球,高拉特反击中送出直塞球,阿兰禁区右侧连续扣过张耀坤后轻松右脚将球打入球门左下角,恒大3-0,总比分5-2领先。

足协杯-3外援破门 恒大总分5-3富力进决赛战苏宁

第75分钟,恒大角球到禁区,保利尼奥头球攻门高出。第85分钟,富力传球到禁区,唐淼禁区右侧扣过防守球员左脚传中到门前,扎哈维头球攻门得手,这是他4场足协杯比赛的第6球,富力1-3扳回一球。

足协杯-3外援破门 恒大总分5-3富力进决赛战苏宁

最终,恒大以3-1取胜,总比分5-3晋级。

广州富力:19-韩锋;20-唐淼、3-于洋、5-张耀坤、22-张贤秀、11-姜至鹏;23-卢琳(46’8-王晓龙)、33-汪嵩(72’32-陈志钊)、7-斯文森;29-肖智(65’14-曾超)、25-扎哈维

未出场替补:1-程月磊、9-吉安努、21-常飞亚、36-黄政宇

广州恒大:32-刘殿座;5-张琳芃、6-冯潇霆、28-金英权、35-李学鹏;10-郑智(78’12-王上源)、8-保利尼奥;2-廖力生(65’16-黄博文)、27-郑龙、11-高拉特;7-阿兰(72’9-马丁内斯)

未出场替补:13-方镜淇、3-梅方、15-张文钊、37-陈泽鹏

足协杯-3外援破门 恒大总分5-3富力进决赛战苏宁

足协杯-3外援破门 恒大总分5-3富力进决赛战苏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