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苏宁球迷围殴申花死忠 拳打脚踢+扔鸡蛋

2016年09月22日 10:35作者:来源:环球网

今晚,江苏苏宁易购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双方将展开足协杯半决赛回合较量。据网上曝出的视频,一批身着苏宁、舜天球迷助威衫的球迷围着一名倒地的球迷,并对其头部和身体进行拳打脚踢,并用手中的水瓶猛烈击打,而周边围着的球迷一直在喝彩。

今晚,江苏苏宁易购将在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双方将展开足协杯半决赛回合较量。在本场比赛前,在南京奥体周围,一名申花球迷被一群苏宁球迷打倒在地。在其倒地之后,又被一群人拳打脚踢。

据网上曝出的视频,一批身着苏宁、舜天球迷助威衫的球迷围着一名倒地的球迷,并对其头部和身体进行拳打脚踢,并用手中的水瓶猛烈击打,而周边围着的球迷一直在喝彩。

根据视频观察,这名倒地球迷的背包上印有申花LOGO,因此可以判定是一名申花的球迷。

与此同时,网上还曝出几名身着苏宁球迷衫的球迷抬着一筐鸡蛋。在该申花球迷倒地时,除了被人为拳打脚踢和被水瓶击打外,浑身上下也被投了鸡蛋。

不知什么原因,苏宁球迷对这位申花球迷进行了群殴,同时他们的嘴中也不断爆出不堪入耳的脏话。在事发现场已经有人报警,但该申花球迷已经不堪殴打,站起身来蹒跚离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