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曝森林狼将买断加内特合同 KG职业生涯或将终结?

2016年09月22日 10:35作者:马克-斯特恩来源:环球网

根据美记者马克-斯特恩最新消息,森林狼正在和老将加内特商讨买断合同事宜。在凯尔特人进入重建后,加内特被交易到篮网,他的生涯开始进入暮年,体能和伤病都对他产生了不小的影响。

根据美记者马克-斯特恩最新消息,森林狼正在和老将加内特商讨买断合同事宜。

斯特恩是从联盟知情人处得到的这个消息,目前双方谈判取得了实质性进展。加内特和森林狼的合同还有1个赛季到期,下赛季薪金是800万美元。此前外界一直猜测加内特是不是会在今年夏天宣布退役,但迄今为止他本人一直没有给出决定,之前森林狼老板也多次表示加内特还什么都没有对他说。

1995年,加内特作为高中生天才进入NBA,在首轮第5顺位被森林狼选中。生涯前12个赛季,加内特都是在森林狼度过的。他代表森林狼10度入选全明星阵容,拿过全明星赛MVP,也拿过常规赛MVP,然而就是没有总冠军。直到2007年夏天转战凯尔特人,加内特才终于得到自己职业生涯的第一个NBA总冠军。

在凯尔特人进入重建后,加内特被交易到篮网,他的生涯开始进入暮年,体能和伤病都对他产生了不小的影响。2015年2月份,篮网将加内特交易到了老东家森林狼。在梦开始的地方,加内特落叶归根。

在森林狼队史数据排行榜上,加内特的名字几乎占据了所有主要项目,出战场次、出场时间、运动战入球、罚球、进攻篮板、防守篮板、总篮板、助攻、抢断、盖帽、得分……毫无疑问,他是这支球队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甚至没有之一。

对于森林狼接近买断加内特一事,一些业内人士都表示,这极可能意味着加内特作为球员身份在森林狼的终结。但目前不好说这是不是代表加内特就要退役,因为离开森林狼他也可以继续加盟其它球队效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