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皮特和朱莉离婚了?库里发表感慨:为他们祈祷吧

2016年09月21日 17:35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CNN消息,本周一,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都是好莱坞巨星,他们的婚姻也一直都备受人们关注。库里一向注重家庭,同时也十分疼爱自己的妻子阿耶莎。

据CNN消息,本周一,美国好莱坞巨星夫妇安吉丽娜·朱莉已经向丈夫布拉德-皮特提出离婚申请。这一消息让很多人都深感震惊,同时也为这一对“世纪爱侣”感到遗憾。

日前,TMZ记者在纽约街头偶遇金州勇士队的当家球星斯蒂芬-库里。记者立刻抓住时机,询问勇士队的超级球星对于这一热点事件的看法:“库里,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离婚,你知道了吗?”而库里似乎并未知晓这一新闻,他显然无法相信这是真的。

在度过了震惊期的库里向记者确认了这一新闻的真实性,随之他也进行了表态:“为他们进行祈祷吧!”

布拉德-皮特与安吉丽娜-朱莉都是好莱坞巨星,他们的婚姻也一直都备受人们关注。这对巨星伴侣的离婚,确实让很多人一时之间很难以接受。

据了解,皮特与朱莉婚姻关系的破裂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对待孩子的教育问题上存在了根本上的差异,并且也难以调和。此外,据了解,皮特长期吸食大麻、性格易怒,这也让朱莉更加难以忍受。

库里一向注重家庭,同时也十分疼爱自己的妻子阿耶莎。尽管库里在NBA赛场已经是数一数二的超级巨星。但在家里,他非常听自己妻子阿耶莎的建议,甚至在节目之中大曝自己是一个“妻管严”。而阿耶莎也一直非常维护自己的丈夫。在2015-16赛季总决赛期间,阿耶莎为了维护库里甚至直言“联盟在操纵比赛”。这番言论引起了轩然大波。尽管事后就自己的不当言论进行了道歉,但阿耶莎认为:“我深爱着我的丈夫,所以我的言论也是希望保护他。”

在对待孩子教育的问题上,库里夫妇也没有任何的分歧。库里喜欢带着自己的大女儿莱利参加各种新闻发布会。这让莱利迅速成为了媒体的聚焦点,堪称新一代网红。而他的妻子阿耶莎对此也并没有意见。她表示:“我们希望可以这样继续下去,她又时髦漂亮又充满能量。我们不会刻意去改变她。”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