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福原爱江宏杰平日用中文沟通 男方追妻苦练日语

2016年09月21日 17:35作者:来源:环球网

日本兵乓球名将福原爱与中华台北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于今日在日本东京都内举行结婚发布会。今天举行的结婚发布会现场,江宏杰用一口流利的日语向大家问好,这也博得了一片赞誉。从恋情曝光到公开婚讯,中日两国球迷为这福原爱和江宏杰送上了真诚祝福。

日本兵乓球名将福原爱与中华台北乒乓球运动员江宏杰于今日在日本东京都内举行结婚发布会。从恋情曝光之初,大家就十分关心两人平日是用何种语言沟通,记者采访了与福原爱和江宏杰相熟多年的一位共同好友,知情人透露福原爱和江宏杰平日都用中文交流。

今天举行的结婚发布会现场,江宏杰用一口流利的日语向大家问好,这也博得了一片赞誉。知情人表示:“小爱和小杰两人平时都用中文沟通,主要还是小爱的中文说得很好。”知情人同时透露,两人在交往的过程中,江宏杰曾苦练日语。从今天江宏杰的表现来看,目前他的日语技能已经掌握得不错了。

明天(9月22日)14时30分,江宏杰与福原爱将在台北召开记者会公布结婚喜讯。从恋情曝光到公开婚讯,中日两国球迷为这福原爱和江宏杰送上了真诚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