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刘国梁晒与志玲合影证身高超1米6 网友:求拍板凳

2016年09月21日 10:35作者:来源:环球网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开通微博,自嘲是不懂球的胖子。”  从照片来看,刘国梁确实比林志玲高出几公分,林志玲身高1.73米,所以刘国梁身高应该在1.8米左右。

北京时间9月19日,中国乒乓球队总教练刘国梁开通微博,自嘲是不懂球的胖子。从昨晚19点开博后12个小时,刘国梁轻松圈粉超过25万。刘国梁微博不仅成了大家“状告”张继科的好去处,也成了刘胖子为了自己“正名”的地方。

刘国梁在微博写道:“我记得有个别队员和粉丝一直在好奇我的身高,甚至还质疑有没有160……自己看图参考啊”。刘国梁身高“遭黑”是奥运时期男乒队员方博在直播中说刘国梁身高:“不太高吧,可能不到160。”

从照片来看,刘国梁确实比林志玲高出几公分,林志玲身高1.73米,所以刘国梁身高应该在1.8米左右。不过网友似乎并不相信,都在继续调侃1米6的梗:“求拍小板凳啊”,还有人说:“志玲姐姐弯腰屈膝不容易啊!”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