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求范厨心理阴影!穆帅:3连败都怪他

2016年09月21日 10:35作者:来源:环球网

穆里尼奥近日很是头大,他的球队遭遇了三连败,外界对他的批评声铺天盖地。输给沃特福德后,穆帅曾公开批评球队左后卫卢克-肖防守失位,《每日镜报》指出曼联后卫在范加尔时期经常这么干。

穆里尼奥近日很是头大,他的球队遭遇了三连败,外界对他的批评声铺天盖地。英媒体《每日镜报》今日曝出猛料:穆里尼奥认为球队近期的三连败和前任范加尔有着直接的联系。穆帅认为执教曼联两年的范加尔已经深深的影响了队内球员们,球员们一时间还无法摒弃范加尔时期的陋习。不过,穆帅强调他有信心将曼联的球员们拉回“正轨”。

《每日镜报》打出这样的标题:穆里尼奥认为范加尔的“遗产”仍在祸害曼联。目前,穆里尼奥正遭遇执教曼联以来的最大信任危机。赛季前三轮联赛,他豪取三连胜,但最近3场(2场英超、1场欧联杯)都输了球,这其中还包括尤为关键的曼市德比。最近的两场比赛,曼联球员在场上没有斗志,配合也极为糟糕。外界为此狠批穆帅的战术安排,但在穆帅看来,这并非他的错。

据悉,穆帅在私下向身边的密友透露:曼联的球员仍深受范加尔战术理念的影响。今年5月,穆帅正式成为曼联主教练。除去球员夏天的度假时间,穆里尼奥大概已经和曼联的大部分球员们在一起训练了三个月,但穆帅认为这个时间是远远不够的,他将继续努力,以尽早把自己的战术灌输到每个曼联球员的脑海里。过去两年,曼联球员都是按照范加尔的战术踢球,短时间内让他们改变确实有点难。

输给沃特福德后,穆帅曾公开批评球队左后卫卢克-肖防守失位,《每日镜报》指出曼联后卫在范加尔时期经常这么干。另外,范加尔在任期间,他要求后卫们最好乖乖的待在半场,而穆里尼奥现在要求后卫在比赛中要经常冲到前场参与进攻。

《镜报》透露穆帅相信自己可以带领曼联继续赢球。只要继续给他时间,他就可以让麾下弟子按照他的战术去踢球。连输三场比赛后,穆里尼奥正在酝酿变阵。明日的欧联杯中,他会让博格巴、德赫亚、拜利等人休息,而《太阳报》则透露穆帅会一下子轮换7名球员。同时,多家媒体都指出穆帅会在周日的联赛中弃用鲁尼。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