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1500元抚养费也给不起!NBA传奇球星接近破产

2016年09月21日 10:35作者:来源:环球网

据迈阿密戴德县法院的法律文件显示,早在2010年的时候,莱斯被判要每个月向自己的一个私生女支付1500美元的抚养费。莱斯职业生涯曾经三度入选了全明星,在1995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勇夺三分王称号。

近日,接连有NBA退役球星破产的新闻传出。据《迈阿密先驱报》报道,曾经夺得过全明星赛MVP的传奇球星格伦-莱斯加入了NBA破产大军,已经接近于破产状态,甚至难以支付其私生女每个月1500美元的抚养费。

据迈阿密戴德县法院的法律文件显示,早在2010年的时候,莱斯被判要每个月向自己的一个私生女支付1500美元的抚养费。而在去年,莱斯向当地法院提起申请,希望可以将抚养费从1500美元降低到600美元。而考虑到莱斯的经济状况,法院同意了他的申请,但前提是他需要支付此前签下的2000美元。

因为一些糟糕的投资,莱斯个人职业生涯所赚取到了约6700万美元薪金已经所剩无几。而自从2004年退役之后,这位传奇球星几乎一直处于失业的状态。他只有靠举办一些篮球训练营、教有钱人的孩子打篮球来赚取收入。法庭文件如此写道:“格伦-莱斯处于财政困境之中,他试图去应聘各种工作来增加收入,但是他一直没有稳定的收入。”

莱斯在大学时期就已经是名震全美的球星,曾经带领密歇根大学夺得NCAA锦标赛冠军。1989年NBA选秀大会上,莱斯于首轮第4顺位被迈阿密热火队选中。莱斯一共在NBA打拼了15年,先后为迈阿密热火、夏洛特黄蜂、洛杉矶湖人、纽约尼克斯、休斯顿火箭以及洛杉矶快船等球队效力。莱斯职业生涯场均可以贡献18.3分4.4个篮板2.1次助攻1次抢断,一共投进了1559个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0%,是NBA历史上有名的三分球神射。

莱斯职业生涯曾经三度入选了全明星,在1995年全明星三分球大赛上勇夺三分王称号。莱斯还曾在1997年全明星赛上独得26分,力压迈克尔-乔丹等一众超级球星当选为MVP。而到了职业生涯末期,莱斯也搭上了OK王朝的顺风车,在1999-2000赛季追随洛杉矶湖人队实现了NBA冠军梦想。

值得一提的是,莱斯的儿子格伦-莱斯二世也曾在NBA短暂效力过。不过莱斯二世可不是什么省油的灯,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他就在亚特兰大一家餐厅外与人发生冲突并遭遇了枪击。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