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热点聚焦

京媒:国安的问题和曼联类似 欠龙队一个退役仪式

2016年09月20日 17:34作者:来源:环球网

”  朱煜明随后补充说,“现在伊尔马兹有着一位土耳其语的翻译,这也让他同球队有着更好的沟通”。”  对于本周国安与延边的中超补赛,南方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其实也是复仇之战,因为首回合过招国安输给了延边”。

北京时间9月19日,BTV体育《足球100分》节目再度与观众见面。在本期节目中,主持人与节目嘉宾一同对近期国内足坛热点话题进行了讨论。

对于未能拿下负班长永昌的国安,资深足球评论员朱煜明说,“现在国安和曼联的遇到的问题如出一辙,现在这两队面对以5后卫出战的对手,这也令中路进攻难以起到效果。不同的是,曼联最终被反击击败,永昌却没能抓住反击的机会。其实破密集防守,对于任何球队来说,都是个很难的课题。”

对于国安与永昌之战里,未能抓住破门良机的伊尔马兹。前国安球员南方说,“伊尔马兹作为一位优秀前锋,之前不进球其实有着各方面的原因,包括他同国安的磨合不足,他在球队呆的时间也不多。最近伊尔马兹在连续进球后,对自信心也有一个明显的提高,让他在场上更加具有自信。我还是希望国安的边路传中时,伊尔马兹能够中路抢点包抄破门,这更能够说明他对球队的了解,我们也希望伊尔马兹有更多运动战进球。”

朱煜明随后补充说,“现在伊尔马兹有着一位土耳其语的翻译,这也让他同球队有着更好的沟通”。

随后,南方谈到国安对永昌比赛时存在的问题时直言,“现在国安没赢不只是因为运气欠佳,球队踢的很别扭,球队的掌控力不行。现在国安得分能力差也是球队存在的最大缺失”。

在谈到老将徐云龙为国安征战500场的话题,南方对此表示,“其实很幸运能够同云龙这位国安传奇,曾经共同作为队友一起踢球,我觉得现在国安也欠徐云龙一个退役仪式”。

在谈到本赛季恒大与苏宁对于联赛冠军争夺战时,南方说,“现在苏宁差恒大6分,还是可以向恒大施压,但如果苏宁后面的比赛里再有闪失,本赛季冠军归属就彻底没悬念了。”

对于本周国安与延边的中超补赛,南方表示,“这场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其实也是复仇之战,因为首回合过招国安输给了延边”。

朱煜明随后补充说,“延边队的体能非常好,中前场的高位压迫能力强,这也将给我们国安不太默契的防守制造麻烦,国安尤其要注意对方由守转攻的环节。”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system

本文相关新闻

网友评论[点击评论]

热点图片

>查看更多美图<